icon  des1

   

 

iPhone版:

 按此下載  

iPad版:

按此下載

  

 

每次旅遊結束後,我都只是把照片放到手機裡或電腦中就不理它了!
我就是一個很懶惰的人,雖然有時候也想要把照片整理成一本本的相簿,但對於漫長繁雜的編輯過程感到厭煩!

O!life book for travel讓你免掉編輯的繁雜過程,只需要花幾分鐘去挑選想要的照片,一本精美相簿就在你面前出現了!而且書裡還把我的旅遊路線及時間都一起顯示出來,這樣就不怕以後會忘記這些照片在那拍或是什麼時候拍的了!

大概介紹一下操作的流程:

 

點選左上icon可以製作一本新的書籍。

1   

 

選擇你想要的版型。裡面有7個版型,只有3個是可以使用的,另外4個則要另外付費購買。

 2 3 

4  

 

 

由於每頁照片的排版是亂數決定的,所以在這可設定每頁要出現的照片張數。

5  

 

 

選擇想要放入的照片,並且設定書籍的標題與封面照片。接下來只要點擊Auto後,你的旅遊相簿就產生囉!跟大家分享一下前年去Los Angeles的書籍成品。

6 7   

 

由於這是前年的旅程,其實有些照片根本忘記在那邊照的... >”< 但是現在時間和地點都自動呈現在上面,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哈!可惜的是有些地點的名稱並不是非常精確(會顯示成隔壁店家的名稱),但個人覺得這一點小的誤差是還可以接受的啦!

8 9   

11 14  

 

可以己編輯對話和貼上有趣的貼圖,讓你的遊記更加豐富喔!

22 23  

 

 

此外,分享的功能蠻齊全的,可以把己的遊記轉成影片、照片和PDF檔案輸出。我把做成的書籍放到Facebook上,很多朋友都認為很心、花很多時間才做出來的書籍,其實前前後後也只花了不到5分鐘的時間... (竊笑)

 24  

 

蠻實而且有趣的一個APP,對於喜歡旅遊,到處拍照的朋友們,透過這款APP就能夠輕易製作出屬於各行程的旅遊書,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