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2  des2  

 

 

按此下載  

  

 

目前市面上各式各樣的拍照APP都有,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款很有趣獨特的拍照APP 這是一款特別為狗拍照而設計的軟體,很奇妙吧~!有養寵物的人都知道要讓狗看著鏡頭照相是多麼難的一件事情...每次當我要照相的時候,用盡各種招數,我家的Nippy就是不會看著鏡頭...

 

(總是不看鏡頭的Nippy)

 

a7  

 

O!DogCam 卻讓這件事情變得簡單了!只要按下照相鈕,程式就會發出各式各樣的搞怪聲音來吸引狗狗注意力,等狗狗面對鏡頭時,只要放開照相鈕就會馬上拍照, 讓你可以很輕鬆的抓到狗狗看鏡頭的一刻。 就我本身的經驗,幾乎10次裡面有7~8次都可以成功呢~YA!

a1  

 

音效庫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奇怪音效!也可以行錄製會吸引狗狗的聲音喔!

a2 a3  

 

雖然有些音效是被鎖住的,但只要分享一張照片到Facebook上就可以免費使用了!

a4 a5  

 

還有一個很有用的功能,就是有一個專屬於狗狗的相簿空間。以後要和朋友分享我家寶貝可愛照片時,就不用花費時間從大堆相片中去尋找了。

a6  

 

 

 

附帶一提,這不只對寵物有用,其實對人也蠻有用的, 現在每次都用這個APP來整我朋友,成功率比照狗狗還要更高呢~哈!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