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ja     

 

 

按此下載.jpg

IMG_0978IMG_0992

【程式售價:免費     

【程式檔案:30.9 MB】

最近逐漸取代在下通勤放空狀態的遊戲. 將跑酷類型遊戲與忍者結合. 還能有更好的組合嗎!?

帶點速度感的日式風格配樂與忍者獨有的華麗滾翻,砍跳. 這只會讓人一直沉迷到眼睛痠痛為止.

IMG_0980IMG_0996

遊戲主要是透過手指滑動方式來進行遊戲. 手指往上表示跳躍,往下則會做滑壘. 往左往右進行跑道切換,基本上就是三條跑道.

有可能是因為地形因素或是怪物的擊殺條件使你必須做這些動作. (基本上遊戲剛開始就會有操作教學,簡單明瞭)

左邊有基本的四個捲軸會在戰場上吃到,分別是閃電=遇敵無敵、火焰=COMBOx2、磁鐵=吸引錢幣、手裏劍=COMBO不斷。

IMG_0983IMG_0985

對於忍者造型的選擇也不少,有些是要透過蒐集特殊道具才能解鎖,有些則只能用金幣購買.

IMG_0986IMG_0982

透過每一次的戰鬥,可以得到金幣或是拉霸得到特殊道具. 這些金幣除了解鎖角色忍者外,也可以拿來強化捲軸的能力. 但等級越高也就越貴囉.

等不及的朋友也可以透過IAP買金幣. 結合蒐集、培養、紙娃娃、任務成就系統於一身的忍者跑酷遊戲. 非常的耐玩.

想在PC上嘗試的朋友也沒問題. 請點這裡. (要先裝一下unity web player)

 

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