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擷取1    

程式軟體:Nia: Jewel Hunter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3.1.3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62.9 MB

按此下載.jpg

這是一款3d益智遊戲,大家要找找每個建築物中的寶石和金幣,成功後就可以進入到下個關卡,是個閒暇無聊時的好遊戲,來玩看看吧!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擷取2     

程式軟體:WikiLinks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3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8.5 MB

按此下載.jpg

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搜尋程式,類似維基百科並且有支援中文喔,內容上還採非常特別的樹枝狀的圖形成現,不管是圖便還是資料都可以自動儲存還可以離線閱讀喔!喜歡查資料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擷取3    

程式軟體:Wide Sky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相容。 需要 iOS  4.3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45.7MB

按此下載.jpg

這是一款插畫風格的物理遊戲,大家要幫助可愛的小刺蝟翱翔在空中,讓他當個蜘蛛人成功在空中擺盪。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擷取4    

程式軟體:Passy. All-In Password Manager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相容。 需要 iOS 5.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0.6MB

按此下載.jpg 

最近越來越流行扁平化的視覺設計,這是一款管理自己密碼的程式,還幫你規好累別,並且用了aes的加密技術,成功管理你的密碼。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擷取5      

程式軟體:Bigfoot: Hidden Giant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3.1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275MB

按此下載.jpg

這是一款解謎遊戲,當工廠的不明物體外洩後,許多人被不明生物攻擊,許多人都懷疑是傳說中的大腳怪,大家可以利用各種小工具和線索解開各個謎題,查詢看看是否有真的大腳怪。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發燒玩物市集!超多創意好玩3C夯貨新上市~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Games, Free, 限時, 免費App, 遊戲, 程式, 推薦, 分享, 有趣, 實用 , 限免 , 限時免費 , iApp ,iOS , iTunes , 攝影程式軟體App , 照相 , 影片 , 攝影程式App


延伸閱讀:

 【限時免費】最新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9312777

【限時免費】最新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9301357

 【限時免費】最新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9304283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