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nfo                  

 

 

按此下載.jpg

 

 1    2            

【程式售價:NT$ 30】

【程式檔案:1.1 MB】

 

有些App應用做得簡單到不行,卻能讓人愛不釋手。Mr Mood 就是屬於這一類。它以每天用一張表情的簡約體驗讓你記錄每天的心情。再以一目了然的柱狀圖表,來讓你知道自己每月每天的心情指數,從而提醒自己要開心!

 

打開App後,映入眼簾的就是代表今日心情的表情符號與簡潔純色界面,透過手指上下滑動屏幕可選擇今日的心情,內建5種簡單可愛而且底色鮮艷的表情符號提供選擇,隨著手指上滑時配合琴音心情不斷變好,顏色不斷鮮豔,很有治癒的感覺 :)


左下還可以添加簡短的文字描述,記錄當天心情會受到影響的因素

今天忘記記錄也別擔心,向右滑動進到第一頁,可以補上昨天的心情,是不是很貼心 :D


  2      1  

向左滑動到第三頁可進入心情統計界面,儀表板指針會指向你最常處於的心情狀態依照一週、兩、一個月以及到目前為止的平均幫你打個分數,分數越高心情越好喔 ;)

向左滑動第四頁可進入歷史心情視圖界面,大家可以看看每月每天的自己是在什麼樣的心情狀態下度過的,點擊某日的心情條就會跳出當日的心情註記

  3      4           

再向左滑動第五頁可以設置提醒。
再往左滑動第六頁可以一鍵啟動關於App的簡介。

就這樣,簡單六頁,是不是很簡約呢 

  5       6      

 

一個表情,一種心情!今天,你的心情如何?
沒有人生來天天好,但我們可以活出好天天!


回頭去看看自己的心情狀態。如果不開心的多,那就想辦法尋求改變吧!願大家心情都能天天好 :D

 

 

簽名檔      

 

TAG:健康,iPhone,iOS,APP,軟體,應用,工具,免費下載,程式,軟件,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