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cs  

 

 

今天(台灣時間9/11)凌晨,萬眾矚目的Apple發表會發表了接下來的代表性產品:iPhone5s/iPhone5c,由於在發表會前夕,這兩款產品的消息都已經曝光的差不多了,所以其實沒有太大的驚喜,不過發表會中詳細介紹了這兩款產品的特色,還是有另人驚艷的亮點,一起來看看iPhone5s/iPhone5c的介紹吧!

 

iPhone5c

iphone5c  

發表會首先登場的是傳言中的低價版iPhone:「iPhone5c」,一如之前外流的照片,iPhone5c會有多款不同的顏色,共有白、粉紅、藍、綠、黃五種亮色系。

 

 

iphone5c1  

 

iPhone5c搭配A6處理器,4吋螢幕,800畫素的相機鏡頭,整體的規格與iPhone5差不多,可以說是iPhone5的改版。

 

 

iphone5c2  

為了達到色彩的效果,使用了塑膠外殼材質,將金屬框架置入外殼,透過雷射熔接貼合,所以強度沒有問題,而預設桌面背景也會隨款式顏色做搭配。

 

iphone5c5

側邊的按鍵開關同樣也是搭配相同顏色。

 

 

iphone5c3   

發表會中也介紹了官方專屬的iPhone5c保護殼,矽膠材質,背面縷空的洞洞設計,不知道大家對這個保護殼的看法是?...

 

iphone5c4  

其實Apple對於iPhone5c的定位從來就不是如外界所推測的「低價版iPhone」,所以無論是在價格上,或是產品規格上,都看得出來iPhone5c是準備取代iPhone5既有的市場,也讓消費者有新產品的感受以及多了次要選擇。

 

iPhone5s 

iphone5s   

看完了iPhone5c後,接下來就是重點啦!最新的iPhone5s登場!

 

iphone5s6  

iphone5s2

外觀其實與iPhone5差異不大,這次iPhone5s多了金色的款式,而且原本的黑色款的背面也不是純黑,而是改成「太空灰」的顏色。

 

iphone5s8   

先來看看硬體部分,iPhone5s搭載最新的A7處理器,CPU及GPU的速度將是A6處理器的兩倍高!A7還支援OpenGL ES3.0,讓運行3D遊戲時畫面更加細緻,更特別的是,除了主要的A7處理器以外,iPhone5s還搭載了小型的M7處理器,這顆M7處理器最主要的用途是在運行加速感應器、陀螺儀及指南針時會使用,像是在執行運動健身相關APP時,就會暫時將A7處理器停止運行,開啟M7處理器,以達成省電的效果。

 

iphone5s9  

iphone5s10  

與第一代iPhone相比,iPhone5s的CPU處理速度快了40倍,而GPC更是快了56倍!科技的發展啊~

 

iphone5s5  

接下來是相機,iPhone5s的全新iSight鏡頭同樣是800萬畫素,但是感光元件、閃燈、光圈、軟體等等皆有升級!

 

iphone5s11  

新的感光元件比iPhone5大了15%,所以感光度提升了33%!

 

iphone5s12  

光圈也提升到了f/2.2,進光量大幅提升,其他像是True Tone黃白光閃燈、更快的連拍模式、自動影像穩定、慢動作影片、即時變焦錄影,更多功能的相機APP,大幅更新的效能,Apple都說了:「它是絕佳的相機,而非只是絕佳的手機相機,以上。」

 

iphone5s13  

最後,則是這次iPhone5s主要的新突破,Touch ID!與以往的Home鍵不同,中間的方框已經不見,多了金屬邊框,Home鍵底下更是隱藏著更先進的硬體。

 

iphone5s3   

在Home鍵底下,藏了Touch ID指紋辨識器,且支援360度的指紋辨識,無論是從哪個角度,都能輕易辨別!(未來Home鍵壞掉可能要花不少錢囉!)

 

iphone5s14  

未來無論是螢幕鎖、Apple ID,都能直接透過指紋辨認來解鎖!不用再輸入密碼了。

 

iphone5s15  

 而iPhone5s同樣也有官方的保護套,多種顏色款式,皮革材質,與5c的材質及設計不同。

 

iphone5cs1  

現在,iPhone產品線很明顯分成三個區隔了,iPhone4s還會持續販售,僅保留8G版本,做為iPhone產品線中真正的「低價iPhone」,iPhone5c則是取代了原本的iPhone5,為中階款產品,最後則是最強大的iPhone5s,以上是我們的介紹,不知道各位對這次Apple所推出的新iPhone有什麼看法呢?歡迎一起討論分享囉!

 

資料來源:

iPhone5s 官網

iPhone5c 官網

Apple Event Keynote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