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New HTC One(新一)是今年HTC相當受歡迎的機型之一,最近也有消息說要推出藍色款,當然,受歡迎的機型,廠商就會特別推出相對應的配件,今天要介紹的是同樣是國產品牌「Mindplar」所設計的Trinity HTC One h+CASE,一直都相當喜歡Mindplar極具設計感的保護殼產品,一點都不輸國外的品牌,他們還曾經在美國最大的募資網站Kickstarter上推出iPhone保護框的專案,並獲得該年的募資冠軍!真得相當厲害啊~

這次也特別推出iPhone週邊以外的產品線,快來看看Trinity HTC One保護殼的開箱吧!

IMG_1853  

首先來看看包裝,HTC One保護殼的外型直接印在上面,簡單的設計。

 

IMG_1856

包裝盒背面,附有3D防僞Logo。

 

IMG_1927  

來自台灣的「Mindplar」產品當然是MIT啦~

 

IMG_1857

打開前方的包裝蓋,HTC One保護殼就在裡面了!

 

IMG_1858

HTC One保護殼產品現身,俐落的幾何線條設計搭配金屬以及矽膠的材質。

 

IMG_1860

共有紅、白、黑三種顏色,先以黑色為主做介紹。

 

IMG_1874

金屬的材質上能夠看出HTC One保護殼設計的作工,大面積的網狀紋路雕刻搭配直線條的光滑面,「h+CASE」的LOGO也呈現在上面。與霧面的黑色矽膠主殼呈現對比的搭配。

 

IMG_1875

金屬部分是可以拆卸的,拿掉金屬後矽膠的主殼。

 

IMG_1862

直接將HTC One裝上去,由於矽膠的主殼是軟的,安裝過程還算容易,也相當的密合。

 

IMG_1864

裝機後背面。

 

IMG_1865

鏡頭以及閃光燈部分開口相當精準。

 

IMG_1870

上方耳機孔部分,開扣下方有保留空間,所以L型的音源孔也不會影響。

 

IMG_1873  

右方的音量鍵部分,凸出的空間,使用也沒有問題。 

 

IMG_1866  

將金屬部分拆卸掉的樣子,感覺是不同的風格,可以交互使用哈哈~

 

IMG_1877

IMG_1876

三種顏色都相當搶眼,根據各人不同喜好有更多元的選擇!

市面上HTC One的設計保護殼並不多見,這款Mindplar的「Trinity h+CASE」更是少數相當特別的設計,未來真的也希望週邊廠商能夠推出更多HTC的周邊產品,給大家更多的選擇~

 

 

產品情報
快來FuniPhoneStore購買Mindplar iPhone鋁合金邊框、HTC New one新款保護殼!

Mindplar h+Case TRINITY HTC One 雙材質金屬雕刻保護殼 (共3色)

【Mindplar 手機保護殼系列】http://goo.gl/h9DK5S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開箱推薦】拿著iPhone拍照不再NG!?廣角、微距、超廣角三合一輕鬆讓你拍出美美的照片!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9209563
【開箱分享】絕美Bumper!Power Support 沉穩新色亮相,與iPhone 5の巧妙搭配~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795659
【開箱分享】跨越75年頭的工藝技術,JEOOT for iPhone 5 原木保護殼『簡單,卻不簡單』~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526861
【開箱推薦】時尚當道、造型第一,ECHO讓你的iPhone5與眾不同!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9304393
【開箱分享】質感與實用兼具!alto Coraza Metro iPhone 5 雙色真皮背蓋~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598547

Tag: Apple,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HTC one , Butterfly , 新HTC ONE , New HTC ONE , 金屬 , 鋁合金邊框 , Bumper , 保護框 , 保護殼 , mindplar , Esoterism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