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57_1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灣品牌「alto」所推出的手機週邊配件-hTC One義大利真皮保護背蓋,皮革一直都是精品中最常使用的材料,無論是觸感或氣味都讓人愛不釋手,還會隨著每個人的使用習慣產生出獨特的紋路,而且相當耐用,這次alto不惜成本使用義大利進口的皮革,而且是手工製作,一起來看看我們的開箱介紹!

 

這款hTC One真皮保護殼共有黑色與本色兩款顏色,alto的產品外包裝相當簡單,白色的紙盒中間是透明的塑膠,直接可以看到產品。

DSC_0288_1

 

先從黑色款式開始介紹。

DSC_0286_1  

 

包裝側邊印上了100%真皮台灣手工製作的標示。

DSC_0253_1

 

包裝背面有alto品牌的訊息。

DSC_0255_1

 

這款保護殼的皮革是義大利製植揉皮,alto還提供了在非人為因素的情況下,縫線終生保固的服務。

DSC_0306_1

 

直接向上掀蓋,真皮保護殼就呼之欲出啦~保護殼是固定在裡面的。

DSC_0257_1

 

黑色真皮亮相!表面的觸感以及散發出來的皮革香,真得很有質感!

DSC_0274_1

 

近拍皮革表面與背面烙上的alto Logo,下方S.I.H.L為「Superior Italian Handmade Leather」的縮寫,最高品質的義大利手工皮革。

DSC_0231_1

 

殼內部事務面的軟塑膠塗料材質,很細緻,不會刮傷手機,下方印上的「cuoio italiano」為義語,意思是義大利皮革。

DSC_0266_1

 

鏡頭的開孔,這邊可以稍為看到皮革與塑膠層的切面。

DSC_0267_1

 

保護殼周圍是使用藍色油邊收邊,蠻有質感的,個人很喜歡這個顏色,增添了一些設計感!

DSC_0271_1

 

 

接下來是本色的保護殼,有點類似米白色但顏色更深。

DSC_0292_1

 

品牌烙印的細節部分。

DSC_0296_1

 

 

收邊是使用相同的顏色,更能呈現本色所強調的原色設計。

DSC_0297_1

 

鏡頭孔部分,可以稍為看出皮革表面的紋路。

DSC_0298_21  

 

接下來就是實機搭配了,

DSC_0335_1

 

鏡頭部分,孔位留的剛剛好。

DSC_0337_1

 

藍色的油邊搭配hTC One還蠻適合的!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DSC_0332_1

 

按鍵的孔位也預留的剛剛好。

DSC_0339_1

 

下方的部分(我們同仁的hTC One右下角有摔到變形,所以看起來有點突出,不過正常是剛剛好的~)

DSC_0341_1

 

握起來的質感相當不錯,皮革柔軟的感覺,爽度相當高啊~

DSC_0357_1

 

接下來是本色,與黑色的風格不同,質感同樣一百分。

DSC_0320_1

 

本色保護殼的鏡頭孔細節。

DSC_0321_1

 

其實本色最大的特色就是「養皮革」,皮革會隨時間及使用習慣養出獨一無二的顏色及紋路,這就是原色令人吸引的地方啊!

1  

 

請我們兩位同仁當一下Model!黑色的皮革搭配起來真的低調又有質感~

IMG_2047_meitu_1 IMG_2049_meitu_2    

 

 

hTC One真皮保護殼,兩款顏色都各具特色,喜歡低調、濃郁皮革香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黑色;喜歡獨特,想要養出自己風格皮革紋路的朋友,本色是你最佳的選擇!

DSC_0344_1

  

DSC_0348_1 

皮革製的產品真得很有質感,不過相對起來,還是要花點心思保養,不小心摩擦到都有可能造成皮革表面上的小刮痕,想要購買的朋友們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囉,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產品情報
快來FuniPhoneStore購買alto hTC One義大利真皮保護殼,MIT手工製造,最具質感的hTC保護殼!

Alto New HTC One 義大利真皮背蓋(皮革黑色)

Alto New HTC One 義大利真皮背蓋(皮革本色)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