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25

 

 

 

還記得我們不久前對iPhone Lightning副廠傳輸線的分享嗎?(請見:【iOS 7小知識】升級iOS7後,副廠Lightning充電線卻不能使用?)市面上許多1條不到100塊的傳數線,不僅沒有通過Apple官方的認證以外,可能使用沒幾次就壞掉了,不是不能充電就是沒有辦法連結電腦(筆者也是受害者之一,買了好幾條便宜的傳輸線,每條都撐不過一個月....),既然副廠的傳輸線汰換率那麼高,還不如多花一些小錢買一條有通過Apple MFi認證的線材。

今天要分享的產品是由Apple周邊產品的大廠Just Mobile所推出的Alucable Lightning鋁製接頭系列傳輸線,與Mac所使用的鋁合金材質相同,很有質感啊~一起來看看我們的簡單開箱!

 

DSC06017  

Just Mobile AluCable傳輸線的外包裝上,可以清楚看到Apple的MFi認證!

 

DSC06018

直接把線從包裝拿出來囉~AluCable系列共有三種款式,分別是150cm傳輸線、10cm傳輸線,以及今天開箱介紹的這款180cm捲式傳輸線!

 

DSC06019

DSC06020

USB及Lightning接頭的細節,鋁合金的材質,上面印有JM標誌,弧形的形狀,看起來質感相當不錯!

 

DSC06029

兩邊接頭的比較。

 

 

DSC06021

傳輸線部分,與原廠的線材相比,AluCable比較粗,摸起來也很紮實,包覆性相當好,而這款捲式的傳輸線也相當實用,可以伸縮長度,不用擔心過多的線會占空間,也不怕線不夠長!

 

DSC06023

這邊大家要注意!AluCable的鋁製接頭與原廠相比會比較寬,所以有裝保護殼的朋友們,要注意下方接孔的周圍是不是有空間,不然可以會沒有辦法插入。

 

DSC06034

DSC06030

鋁製接頭真的與MacBook相當搭配啊~質感整個提升一百分!

 

DSC06033  

個人覺得捲式的傳輸線相當好用~不管是在辦公桌上、車上還是家裡充電都看起來比較整齊,不用擔心像一般的線會打結或垂來垂去的~

當然各種傳輸線都有不同的用途,Just Mobile AluCable也推出了三種款式供大家選擇,根據自己使用的情境及喜好挑一個最適合的傳輸線吧!

JM1  

 

※【Fun I Phone Store】選購Just Mobile AluCable鋁質接頭Lightning傳輸線

AluCable 150cm傳輸線

AluCable mini 10cm傳輸線

AluCable Twist 180cm捲式傳輸線

 

【特別推薦!】Just Mobile Highway Max 2.1A通用型雙USB鋁質車充 / 充電器(附Micro USB捲線)

購買連結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