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50   

 

 

新的一年又要到啦~想要知道2014年有哪幾天放假嗎?其實可以利用訂閱行事曆的功能,訂閱人事行政局的假日行事曆,iOS內建行事曆就能做得到,若只想要用內建行事曆,查看2014年度的國定假日、農民曆,請參考以下步驟,將2014年度的國定假日加入行事曆訂閱:

 

首先請先到 一般 > 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 > 新增帳號

IMG_1340     

 

選擇 其他 > 新增已訂閱的行事曆

IMG_1341  

IMG_1342   

 

 

輸入 想要訂閱的行事曆URL網址 > 下一步 > 儲存 

2014國定假日的行事曆訂閱網址(如果不想手動輸入,用iPhone開這篇文章直接複製最方便!):goo.gl/y3Sh5z

(新增2014年農曆:http://goo.gl/YZfJ5S)

IMG_1344  

IMG_1345  

 

在帳號部分就會看到剛剛新增的訂閱行事曆了!

IMG_1346

 

將以上的行事曆URL訂閱之後,再到日曆APP,確認剛剛訂閱的行事曆有勾選成顯示。

IMG_1348  

 

就可以看見2014年「國定假日」顯示在iOS內建行事曆囉 ! (iPhone、iPad的使用新增方式皆相同)

IMG_1349     

 

若不想要再訂閱某個行事曆,可以在「已訂閱的行事曆」中,刪除帳號,即可取消訂閱囉!

IMG_1347   

 

以上就是2014行事曆訂閱之小技巧,適用於iPhone、iPad、iPod touch等iOS裝置。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行事曆, 行事曆URL, 農民曆, 國定假日,用iPhone內建行事曆訂閱2013農民曆,用iPhone內建行事曆訂閱2013國定假日,自訂國定假日,自訂行事曆,2013農民曆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