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orie_icon  

 

 

曾經在iOS App Store健康類排名第一的卡路里記錄APP「健康卡路里」現在也在Windows phone上登場囉!由Fun I Phone的APP合作夥伴TKB APP團隊所開發,針對Windows Metro Style重新設計,以下是我們的介紹:

 

calorie_icon

 

按此下載.jpg

 



第一次使用健康卡路里時,使用者必須先輸入自己基本的身體資料,像是身高、體重以及所攝取的熱量。

wp_ss_20140317_0001[1]  

 

輸入完基本資料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啦~Summary首頁呈現每日的飲食狀況、卡路里記錄與設定,左邊的火柴人將記錄圖像化,會根據吃進多少卡路里反應出顏色,如果那一天吃太多超過每日攝取量,火柴人就會變紅色!

wp_ss_20140311_0001 

 

在Counter部分,使用者可以設定自己的目標體重以及期望達成目標的天數。

wp_ss_20140311_0003


在飲食記錄方面,切分了早餐、午餐、晚餐與點心時間的記載,甚至還內建的簡單的記帳功能,當想要修改某些資料的話,長壓就會出現編輯視窗囉。

wp_ss_20140311_0005 wp_ss_20140311_0006

 

在食物資料的建立上,可以透過查找內建的食物資料庫,健康卡路里總共內建了數千項的食物資料,包含台灣在地化的食物資訊,算是目前的卡路里APP中資料最齊全的!或是自己新增獨特的食物。

wp_ss_20140311_0012 wp_ss_20140311_0009

 

 

因為一般人每天吃的東西都差不多,所以就可以從「最近新增」的記錄中來選擇,最後當然也少不了所有資料的統計圖表,除了可以看每天的熱量攝取外,體重、喝水、花錢、BMI等等的資訊都被做成圖表來瀏覽。

wp_ss_20140311_0010 wp_ss_20140311_0007

 

除了食物熱量以外,健康卡路里也可以輸入運動數據,記錄每天運動所消耗的熱量,還有內建簡單的碼表及計時器,幫助使用者記錄!

wp_ss_20140311_0011 wp_ss_20140317_0004[1]  

 

這款曾經在iOS健康類排名第一的卡路里記錄APP,正式登陸Windows Phone,透過每日一點一滴地累積記錄,非常的有參考價值!目前APP限時免費下載,有WinPhone的朋友快把握機會囉!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