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Mobile Gum ++ 行動電源,巧妙的設計採用類似金屬的外型,真的非常有型 ,Mobile Gum++行動電源的設計可是得過reddot(紅點)大賞;同時 Just|Mobile Gum ++ 也在非常小巧的體積中,可以提供 6000mAh,2.5A 輸出的能力,除了給手機充電,甚至連平板都難不倒它。

GUM++

GUM++7

Just|Mobile Gum++  規格:

● 歐洲設計,台灣製造。
● 外觀採用耐磨ABS材質,設計成行李箱外觀,就如同行李箱ㄧ樣堅固、安全。
● 2.5A高功率電流輸出,約2個小時即可為iPhone充飽電力。
● 6000mAh電池容量,不僅可以充飽手機延長好幾個小時的使用時間。
● 具有電源開關和電量顯示燈號,可以清楚知道庫存電量。
體積重量:尺寸:7.8 x 5.8 x 2.4 cm, 重量:131 g
國際認證 : FCC、CE、RoHS、WEEE

GUM++2

Just|Mobile Gum++  特色:

特色一:精美造型,容量大,持久利器!!

Just Mobile Gum++行動電源有結實耐用的外殼,搭載6000mAh高容量電池,同時具有2.5A高功率輸出電流,約2個小時就可以為 iPhone充飽電力,將充電時間降到最短時間,迅速解決沒電的煩惱,是您出差、旅遊、渡假必備的最佳夥伴。

GUM++5

GUM++4

特色二:隨插隨充,電力神器!!

當行動電源沒電時,透過 Micro USB 連接線,連接具有 USB 連接埠的充電裝置 ( 例如 : 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USB 充電器…..等等 )。

GUM++6

特色三:電量表示清晰,電量神器!!

Gum++有五顆 LED 電量顯示燈號,透過 LED 顯示燈可以讓您清楚知道目前的庫存電量。

GUM++3

TechPaPa 結論:

1.  造型精美適合商務人士,在社交場合美觀時尚大方

2. 市售多款劣質行動電源,此款行動電源有一定程度的穩定電量

3. 體積小好攜帶,外出必備充電工具

上一代Gum++系列採用耐磨ABS材質打造獨特的行李箱外型,這次Just Mobile回到最符合蘋果系列原味的設計美學,以航空專用的鋁合金材質打造,同時也是蘋果系列使用的加工法,更加輕盈、堅固、耐用、體積精緻一次可將iPhone充電3次,具防止過充/過放的安全設計,充電過程中當五個LED電量顯示燈恆量時,Gum++會自動切斷電源,避免過充的安全防護措施。共有五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其中以金色和鐵灰色最為獨特,並能展現精緻時尚的風格。

此外,對粉絲們想換行動電源的好消息是Just Mobile將在六月份有一個北部誠品行動電源舊換新折抵的活動。

JS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