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下不可的限免遊戲與軟體,把握時間千萬不要錯過囉!

MagV Download MagVQR
程式軟體:MagV 滑雜誌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OS版本需求4以上
檔案大小:6.4MB

小編習慣看電子書所以用過許多電子書與雜誌的軟體,如哈密書城(Hami)、遠流電子書、城邦的電子書城,而這款MagV是唯一讓我一試就上手的APP此款MagV滑雜誌簡潔的畫面、只需用一指就可以流暢操作,好app值得在限免時下載,推薦給各位囉!

MagV1 MagV2 MagV3 

 

Republique Download RepubliqueQR
程式軟體:Republique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OS版本需求4以上
檔案大小:916MB

高畫質精緻的藏匿遊戲,你要扮演的是主角以外的藏鏡人,用一指就能指揮主角遊戲性有別於潛龍諜影、刺客教條等遊戲,刺激性破表歐!!

Republique02 Republique03 Republique04

Jetpack Joyride Download RepubliqueQR
程式軟體:Jetpack Joyride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OS版本需求4以上
檔案大小:41.3MB

玩 家們是否也曾幻想過,可以擁有一個背上就可以飛行的背包呢?(火箭筒的感覺)曾經為日本App Store所選出的「最佳遊戲」,故事主角為一位被囚禁的犯人,為了脫逃偷偷背上了飛行背包,開始了一連串的逃亡,但~能不能順利逃出就看玩家的功力啦! 現在限免囉趕快下載吧!

Jetpack Joyride 2 Jetpack Joyride 3 Jetpack Joyride

LumsHD Download LumsHDQR
程式軟體:Lums HD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OS版本需求5以上
檔案大小:24.9MB

很特殊的益智遊戲,吸血鬼入侵擔任捍衛家園的你只要使用光線當武器阻止吸血鬼進入!

LumsHD1 LumsHD3 LumsHD2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