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階段最有名的三大閱讀平台為MagV、Hami、Zinio,而把看電子書當成習慣的我,三大平台我都使用過,MagV是我最早使用的電子書平台,但最近迷上了”MagV滑雜誌”(這可不同於MagV看雜誌的 電子書程式歐),當我第一次在itunes看到MagV滑雜誌時,我當下只覺得奇怪,MagV怎麼會出一款免費的程式打自己的台呢?直到使用後才知道原來 我不能以一般的電子書程式去看待此程式,我辜且說他是兩三地各電子書雜誌的粉絲專頁,也可說這是MagV為了服務訂戶與未來可能的訂戶所做的創新加值服 務,有了此一個程式會讓身為訂戶的我容易了解喜歡看什麼雜誌,讓還沒訂閱MagV雜誌的人除了可以看免費雜誌單元外,要是很喜歡此雜誌想看完整版本,進而 可以透過推薦MagV看雜誌APP訂閱MagV的雜誌,如此創意的APP就值得小編推薦給大家。

MagV Download MagVQR
程式軟體:MagV 滑雜誌
支援裝置:IOS版本需求4以上
檔案大小:6.4MB
TechPaPa 評分:★★★

MagV滑雜誌五大特色
特色一:「滑動單元」功能,每個雜誌單元皆可線上隨點隨看。
特色二 : 台港中三地熱門雜誌,多樣選擇的「中文雜誌架」。
特色三 : 輕鬆閱讀雜誌單元。
特色四 : 畫質清晰品質優。
特色五 : 輕鬆收藏喜愛的單元

MagV
MagV清晰

MagV滑雜誌功能介紹

探索功能: 將台港中500本以上雜誌超過10000個單元分類至8大頻道可針對主題內容點選閱讀程式每兩小時會更新內容於各分類中此功能很像Facebook粉絲團分類或許將來可以建議MagV滑雜誌加入按讚功能,但每個單元皆可連結FB推薦給好友。

photo8photo9

收藏功能

將喜愛的單元收集於此,方便日後再次閱讀,不需重新進入類別搜索,亦可登入Facebook推薦您的收藏單元給FB好友

MagV收藏

推薦功能

MagV 滑雜誌推薦功能亦有原MagV看雜誌程式的下載連結,所謂書中自有黃金屋與顏如玉,如果您喜歡看完整雜誌內容,小編還是建議可以花小錢長知識,知識無價, 我可是每月至少看一本書,每週至少看一至三本雜誌,而MagV平均一個月約99元左右的價格對我而言實在太划算了,平均一天約3塊錢,也推薦給大家囉!

photo17

評測結論

有人說電子書沒翻書感覺,但我認為這是習慣問題,看書主要就是為了長知識而不是為了翻書的感覺,雖然改習慣很難,但是當您願意改變習慣後你 會發現一隻智慧型手機會帶給您多大的知識饗宴,而MagV滑雜誌方便了我們喜歡閱讀的需求,流暢的介面、Metro風格的UI、兩岸三地的雜誌、單元式的 瀏覽,每一個環節皆能感受到該程式設計的用心。所謂學海無涯透過MagV滑雜誌不間斷的閱讀,人生將會更加充實,如此的方便的APP,心動了還不趕快去下 載!

 

MagV Download MagVQR
程式軟體:MagV 滑雜誌
支援裝置:IOS版本需求4以上
檔案大小:6.4MB
TechPaPa 評分:★★★

 

合作網站

TechPaPa 科技老爸IOS網站

TechPaPa 科技老爸Android網站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