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通病,喜歡拖到最後一刻,每次在緊急的要出門的時候,穿衣服就會造成很大的困擾常常會有以下情況發生

【狀況一】早上起床上班時間到了,開始思考今天要穿什麼呢?這件衣服好像上次Meeting穿過這件好像前天穿過(開始懷疑有穿過嗎?),想著想著就遲到了。
【狀況二】又要跟男朋友出去了,這件衣服上次好像穿過,他上次是說我這件衣服跟我不搭嗎?
【狀況三】上次哪一次衣服搭配大受好評?是這件衣服配這件褲子嗎?

如果您也有上述的狀況,建議下載這款What Did I Wear? APP。What Did I Wear? 讓你可將每天穿的與搭配的衣服用照片的記錄下來,並可加上標纖或是註解如同日記式的日後查閱並參考。

whatdidiwear DownloadQRwhat did wear
程式軟體:What Did I Wear?
目前售價:FREE

支援裝置:IOS版本需求6.0以上
檔案大小:12.7MB
TechPaPa 評分:★★★

whatdidiwear1
像行事曆般記錄每天穿著【What did I wear ?】
whatdidiwear2
每月穿著照片記錄【What did I wear?】
whatdidiwear3
【What did I wear?】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