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音樂貝殼」一起下水去吧~讓音樂無所不在

 

游泳其實是一種蠻孤獨的運動,除非你只是去玩水的,在長時間的游動中是很難跟其他人有互動的,這時你只能感覺到週遭的水聲跟自己內心的聲音(怎麼有點淡淡的哀傷~),這時如果能來點音樂是不是就不一樣了呢?

 

所以可以在水中使用的防水耳機跟防水mp3就出現了,不曉得大家對防水耳機或是防水mp3,有怎樣的印象?

 

應該跟一般的耳機、mp3一樣吧,一樣有耳機要塞入耳朵裡,有個可以控制播放的mp3,耳機跟mp3之間需要連接,就算耳機跟mp3做在一起,左耳跟右耳也是需要連接,二者的共通點是使用時都是要塞進耳朵使用,這邊大家可能以為我在說廢話,其實我也覺得我在說廢話,耳機不就是要塞進耳朵使用的嗎?可是這個時候就有個問題會產生了,游泳的時候其實動作都很大,水中的阻力也不小,所以使用耳機難免會有脫落的情形,當游到一半需要停下來調整耳機,這不是很掃興嗎,而且一般長時間使用耳塞式耳機,有可能會造成聽力受損,更何況是在水中使用,所以這時候我們應該要有更好的選擇。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由快樂島(happy island)公司自行開發設計的【音樂貝殼

在介紹音樂貝殼前,先來介紹一下快樂島這間公司,快樂島是由創辦人黃俊穎先生所成立的,公司不大還不到十人,可是夢想卻很大,公司有個標語是"讓快樂無所不在",如同品牌logo "hi一樣,從中能感受到他們對於產品投入的熱情,期待他們可以開發出更多帶給人快樂的產品。

終於要進入正題了,讓我們來看看音樂貝殼吧!

音樂貝殼是 一款完全不需要耳機的防水音樂播放器,它的防水等級達到IPX8,足以應付大部分的水中活動,它主要是透過一個壓電型振動喇叭來傳導聲音,這邊大家可能會 好奇它的音質怎麼樣,在一般狀況使用下聽起來的音質真的不能說很好聽,可是下到水裡,神奇的事就發生了,聲音的表現竟然非常的好聽,跟一般狀況下有非常明 顯的差異,但是因為本人的文筆不夠好,無法把實際的情形,形容的非常動聽,總不能說好聽到"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吧,所以只能自己親身體會才能知道 囉。

下面就簡單的介紹一下音樂貝殼的產品包裝內容

music1

整個產品外包裝是個正方形的抽拉式紙盒

music2

拉出來後,音樂貝殼就靜靜的嵌在上面

music3

產品內裝包含:從左上開始為 音樂貝殼 耳塞 傳輸線

右下開始為 保固卡跟說明書

 music4 music5 music6

左邊的是開關 右邊是usb連接孔

其實就算蓋子沒蓋上也沒關係,還是防水的

music7

換到另一面來看

左邊是換歌鍵 右邊是音量鍵

 music8

跟一般滑鼠比較起來,略為輕薄短小

 music9

默默被泡在水裡,什麼時候才會出味呢?(又不是在泡茶)

實際使用心得:

在音樂貝殼上雖然有可以掛在泳鏡頭帶上的設計,不過最簡單的方法還是直接塞到泳帽裡,因為很輕又很小,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有不適的感覺,但是在游泳換氣時,當頭浮出水面時再潛入水裡,會因為週遭水聲影響會打斷音樂的聲音,這時候耳塞就派上用場了,塞上耳塞後,整個游泳池就是自己個人的音樂廳,可以盡情的享受游泳聽音樂的樂趣。

其實如果有機會去浮潛的話,應該更能體會到音樂貝殼的魅力,想一想在蔚藍的大海裡,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欣賞著海裡的美景,是不是很有意境。

 下面附上一些相關影片: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