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質感與音質並重的超值耳機推薦 TiinLab耳一號-CT531

TiinLab耳一號-CT531_25

是的,周董又回來了,相信有看過上一篇的朋友,一定不會陌生,這次要介紹的是TiinLab 耳一號的CT531入耳式耳機,如果對於TiinLab耳一號這個品牌還不是很了解的朋友,可以參考敝人在下我的上一篇文章-【開箱文】不專業耳機推薦~TiinLab 耳一號 TT201i或者直接到他們的官網了解一下。

 

好了,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我們的開箱模式

TiinLab耳一號-CT531_001

↟正面

 

TiinLab耳一號-CT531_002

↟不太重要的側面,不過最下面有個雷射防偽標簽

 

TiinLab耳一號-CT531_003

TiinLab耳一號-CT531_05

↟寫有規格的側面,重點在最下面,請支持MIT。

 

TiinLab耳一號-CT531_004

↟周董這次一樣是在背面~

 

TiinLab耳一號-CT531_005

TiinLab耳一號-CT531_017

↟包裝是採抽屜式的紙盒(一開始在找要如何打開,費了一番時間,因為找不到可以打開的地方,之後才發現,原來拉出來就好了,有夠"本單der~")

 

TiinLab耳一號-CT531_07

↟很有質感對吧,有珠寶盒的feel~

 

TiinLab耳一號-CT531_006

TiinLab耳一號-CT531_007

↟掀開來看

 

TiinLab耳一號-CT531_008

↟內容物總共四樣

 

TiinLab耳一號-CT531_11

↟說明書,不解釋。

 

TiinLab耳一號-CT531_009

↟不同尺寸的耳塞套可做更換

 

TiinLab耳一號-CT531_011

TiinLab耳一號-CT531_012

↟仿皮質的耳機收納包

TiinLab耳一號-CT531_013

TiinLab耳一號-CT531_18

↟鍍金的3.5mm耳機接頭

TiinLab耳一號-CT531_014

TiinLab耳一號-CT531_19

TiinLab耳一號-CT531_20

↟單鍵耳機線控麥克風 (可用於手機接聽電話,切換歌曲功能)支援雙系統。整體耳機線是採用Kevlar® 防彈纖維材質,不易糾結在一起,提升耳機線的使用壽命。

 

TiinLab耳一號-CT531_16

TiinLab耳一號-CT531_17

↟外觀為一體成型的黑色鋁合金外殼,在光線下閃閃發亮,雖然是低調的黑色,但是仔細的去看就能發現與眾不同的質感。

 

再來幾張細部的近照

TiinLab耳一號-CT531_21

TiinLab耳一號-CT531_22

TiinLab耳一號-CT531_23

↟如此有質感的設計,不得不讓人稱讚一下謝榮雅大師的設計實力。

 

TiinLab耳一號-CT531_015

TiinLab耳一號-CT531_016

↟開箱到此結束囉

 

上面的介紹主要在強調耳機的外觀,但是一副好耳機的重點在於音質表現,如果音質差,外觀再好看也不過就是一個裝飾品。這邊不得不提一下TiinLab耳一號不只是請周杰倫來代言,周杰倫更是TiinLab耳一號專屬的品牌調音師,依周董在音樂上的成就跟堅持,相信TiinLab耳一號產品的音質都是有口碑的。

 

 

下面來說明一下TiinLab 耳一號的CT531這副耳機的音質表現,使用了TiinLab耳一號獨門的(TFAT)薄膜電聲技術,耳機被調整成適合使用在音質乾淨透明的音樂曲風上,但使用在其他類型的音樂上,因其在低中高頻的適當的平衡,使用起來也不會覺得很突兀,音質依然清晰動聽。

 

實際試聽心得:

風之谷 -遠い日々


CT531來聽這種純音樂,果真最適合,完全能感受到音樂中那種空靈的感覺,尤其在高音的表現更是細膩,最後在歌曲結束音樂漸漸淡出的地方,如果是一般的耳機應該就無法分辨了。

 

魔物獵人4 BGM-旅立ちの風


對於這個有著磅礡氣勢的音樂,CT531的表現也不差,中高頻完美的呈現之外,在低頻上也能有限度的表現出來,對於整體聆聽的感覺都有不錯的加分。

 

T.M.Revolution×水樹奈々-Preserved Roses


試聽完這首歌,感覺好像有一點錯估CT531的實力,CT531在中高頻的表現上非常的完美,這一點無庸至疑,沒想到在低頻的表現力道上竟然也這麼的到位(都有點錯覺我在用的不是入耳式耳機了),完全出乎敝人在下我的意料之外,其實拿來聽搖滾樂也不錯。

 

最後分享一下TiinLab耳一號CT531的規格

驅動單元 10 mm                        阻抗       16Ω

靈敏度    92dB at 1KHz 1mW   響應頻率  20~20,000Hz

售價       1800

其實光這個規格跟價格已經打趴很多他牌的同類型耳機了(族繁不及備載),不只外型讚,連音質表現也超到位,一整個cp值超高der~。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