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or iPad》載點:https://itunes.apple.com/tw/app/line-for-ipad/id913855602?mt=8&l=zh_tw

《LINE for iPad》上架,以後使用 iPad 也可以用 LINE 聊天了!過去用iPad登入手機版Line的APP,就會將第二台行動裝置給登出,只要您安裝《LINE for iPad》以後就可以同時在電腦、iPhone、平板等三種裝置同時使用囉!

Line1 Line2 Line3 Line4

【PS】使用iPad登入第一次時,會要求輸入確認碼,因此要把手機拿在身邊喔:
Line

以下是 LINE 官方對這版本的建議:
免費通話、免費傳訊的最佳應用程式「LINE」推出iPad版了!

LINE為全新的交流應用程式,可供用戶在1天24小時內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地享受免費通話、免費傳訊的服務。
http://line.me

LINE iPad版可以……
◆讓您活用大螢幕的應用程式,享受溝通交流的樂趣!
◆讓您在瀏覽網頁或觀賞影片的同時,輕鬆使用LINE與好友聊天!
◆讓您多一個使用LINE的平台!在家可用iPad版、外出可用智慧手機版、工作時則可使用電腦版!

【LINE的主要功能】
- 供您隨時隨地免費傳訊
- LINE 貼圖讓聊天更加有趣
- 從照片、影片,到語音訊息、位置資訊,都能分享給好友

*LINE iPad版並無建立新帳號的功能,因此您必須先於LINE智慧手機版(http://line.me)完成用戶註冊,才能使用LINE iPad版。
*LINE iPad版目前僅支援語音通話、視訊通話、貼圖小舖、動態消息等部分智慧手機版的功能。

【建議使用環境】
- iPad 2 以後的裝置
- iOS 7 以後的作業系統

請您於上述「建議使用環境」下安裝LINE或執行LINE的版本更新。
此外,若您的iPad作業系統為舊的版本,建議您將作業系統更新至最新版本。
《LINE for iPad》載點:https://itunes.apple.com/tw/app/line-for-ipad/id913855602?mt=8&l=zh_tw
linecoverALL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