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inaGuard 視網盾-01

最近因為iPhone6跟iPhone6 Plus的推出,造成一股換機潮,由於加大很多的螢幕,讓很多原本android的使用者,都投入了Apple的懷抱。剛換系統,為了要熟悉肯定是埋頭苦滑,據報導指出因長期使用3c產品造成的眼睛病變,其中螢幕所發出的高能藍光是主要因素,為了保謢眼睛,改變我們的使用習慣是最重要的,避免長時間的使用,讓眼睛適當的休息一下,由其有些人喜歡在睡覺前關著燈滑手機,更是要避免(謎之音~很難改怎麼辦),除了改變我們的使用習慣,還能做些什麼呢?

 

以下為您介紹 RetinaGuard 視網盾 阻隔藍光 保護貼,完整的說明直接到網站上看會比我在這說還清楚~請點我,下面會以iPhone6 Plus的實際操作為大家做介紹。

 

↯包裝主體

RetinaGuard 視網盾-02

 

↯使用說明書

RetinaGuard 視網盾-03

 

內容物總共有三項

↯藍光保護貼

RetinaGuard 視網盾-04

↯除塵貼紙

RetinaGuard 視網盾-05

↯擦拭布

RetinaGuard 視網盾-06

 

附上實際操作影片

 

 

↯使用結果比較

RetinaGuard 視網盾-07

由於拍攝的技巧不是很好,看起來色差有點多,實際上來看其實是使用後的顏色更鮮艷才對,因為原本是用一般的霧面保護貼,很可惜拍不出效果。

 

總結一下:

一般人會在意說,藍光保護貼的顏色都偏黃,會造成螢幕顏色上的偏差,可是實際使用後,發覺是很淡很淡,幾乎透明的淡黃色,從上面的圖片其實看不太出來(雖然拍的很爛),就可以知道顏色有多淡了。可是這樣還有阻隔藍光的效果嗎?這一點因為沒儀器可以測試所以無法保證,到底有沒有效果就見人見智了,不過預防勝於治療,多一層保護,多一層保障,當然保持良好的使用習慣才是最重要的。

 

RetinaGuard視網盾 系列商品:http://www.pcstore.com.tw/FuniPhoneStore/S767457.htm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