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等了2年,爐石戰記終於在手機上出現了,隨時隨地都可以爐石一下,今天你爐石了嗎?
5
暴風雪的遊戲品質果然有保證,但是所需的儲存空間也需要不少,下載前請先檢查手機內存空間夠不夠喔。
3
如果是爐石老手的話,對於在手機上的操作應該馬上就可以熟悉了(立馬拿起手機來對戰)
4 
沒玩過的遊戲新手也別怕,有一系列的教學模式跟單人冒險模式,可以在裡面先體驗爐石的樂趣,組合適合自己的牌組。
6
心動了嗎? 快去下載吧!
========================================================================= 
1

程式軟體:《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遊戲內購買
支援裝置:IOS版本需求5.1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743MB

擷取

 

---------------------------------------------------------------------------------------------------------------------------------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右方的「讚」加入TechPaPa的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爐石戰記 暴風雪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