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1640626bvwg8  

 

眾所期代的Apple終於在2015/9/9做出最新的產品發表,本次除了號稱外舊內新的iPhone 6s產品升級,更值得注意的無非就是 iPad Pro,以及全新配備Smart Keyboard和Apple Pencil,讓 iPad Pro跳脫傳統的平板,進入另一個領域。

 

 iPad Pro是目前最大的平板,12.9吋、6.9mm、1.57磅,而且速度超過80%的個人電腦。iPad Pro使用A9X晶片,運作速度趨近電腦,電池續航力達10小時。12.9吋的螢幕與蘋果筆記本電腦MacBook不相上下,有560萬畫素,最大的不同是除了 IOS系統,Smart Keyboard和Apple Pencil的加入,讓 iPad 更走向完整。

 

 

apple-iphone-6s-live-_0762  

 

Smart Keyboard 透過「智慧連結」可以將資料和電力同時傳送,因為Smart Keyboard 是非常完整且直接的連結,並不需要另外的電池、開關鍵,或是透過藍芽,而是完全自動。Smart Keyboard能精準的偵測到按鍵,同時有自動校對更正錯字。而Apple Pencil也是另一個配備,筆尖的接觸面同野也是精準針測位置和描繪的模樣,Apple Pencil電池可以支持Apple Pencil連續使用好幾個小時,也可以透過 iPad Pro的Lightning充電器快速充飽電力。

 

apple-iphone-6s-live-_0824.0  

 

同時本次也多了Photoshop Fix等修圖的介紹,可以輕鬆的對圖片、照片做大幅的修改。發表會上,透過軟體將一張照片中女人的臉部做了表情的更動,從面無表情到微笑。這整套完整的 iPad Pro、Smart Keyboard、Apple Pencil到軟體,將會在愛好拍照及美工相關工作者引起旋風。

 

這兩樣搭載iPad Pro的配備,Smart Keyboard零售價是169美元/個,Apple Pencil零售價是99美元/支。而iPad Pro則有銀色、灰色,以及金色,Wi-Fi版的32GB為799美元、128GB的949美元,Wi-Fi + LTE版為128GB 1,079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