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應用名稱:距離野球2

應用類別:運動遊戲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距離野球2(Freestyle Baseball 2)是DAERISOFT開發的一款體育類遊戲。
2.png    

距離野球2(Freestyle Baseball 2)的官方介紹 極限打擊感!即時 PVP 棒球對戰遊戲!卡通風格的最強畫風! 3D 卡通渲染,畫風華麗的 距離野球2 回來了!跟朋友賭上午餐錢,來場 Free Style Baseball!
3.png  

前作突破 350 萬下載次數的 Free Styke Baseball 2,更加強力的超能力棒球 Come back! Everywhere (在所有地方) 在地下鐵、金字塔、街頭、棒球場中!! Anytime (不論何時) 日夜不同的絕佳背景! 超越想像的棒球遊戲! - 以時尚的運動遊戲即時 PVP 遊戲! - 角色、捕手、球棒、卡片養成系統! 以強化合成養成我的角色! - 以 1:1 街頭棒球呈現,能夠簡單對戰! - 越投入越能享受真實棒球賽中能感受到的刺激勝負奧妙~! - 還有 Drag&Drop 控制方式細密的專業模式與自動瞄準的一般模式!

 

《距離野球2》雖然說與棒球一樣是投球與揮棒,但是在玩法上卻大不相同,因為遊戲內除了投手與打擊者之外,玩家並不用扮演其他角色,讓你可以單純地享受投手與打擊者之間的攻防。而比賽中也是透過玩家與敵人之間的 HP 來判定,若是能成功擊球或是投出好球就能削減敵方的 HP。

透過角色、捕手、球棒、卡片養成系統,玩家可以強化合成養成專屬的角色。若是不想與 AI 玩家對戰,也可以進行即時地 PVP 對戰,跟你的好友一同競賽。最爽快的 Freestyle 超能力棒球就在《距離野球2》裡,一起用棒球揮灑你的熱血吧!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