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1-22 下午8.02.32

當有喜歡的免費app在其他國家推出時,這時因為受限於地區限制而不能下載時,該怎麼解決呢?

 

其實只要在該地區申請一個專屬的itunes帳號就可以解決了。

 

以下將以申請日本的itunes帳號做為範例,一步步的為大家說明如何申請。

 

1.打開itunes,將畫面拉到最下面

1切換國藉  

 

2.選擇要註冊的國家

2選擇註冊國家

 

 

3.選擇任一個免費app

     選擇任一個免費app

        選擇任一個免費app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因為會關係到不用信用卡申請帳號

3隨便選一個免費app  

 

4. 建立新Apple ID

4新增appleid

 

5.點擊繼續

5繼續

 

6.確認同意書

6確認同意書

 

7.帳號申請:密碼提示的部份,建議可以擷圖留存,因為一定會忘記!!!!

7帳號申請

 

8.提交申請:個人資料的部份,名字隨便取,符合當地風格就好,地址電話的部份,可以使用google地圖到該地區,參考一般店家的資料(參考就好喔)。填寫完提交後,就可以去信箱收確認信了。

8資料填寫

 

9.完成帳號申請:到信箱收確認信,點擊確認連結完成申請。

螢幕快照 2015-11-22 下午8.44.13

 

以上是日本itunes帳號的申請過程,基本上其他國家的申請方式也是一樣比照辦理,相信有看到此篇文章的人,都是很冰雪聰明的,都能觸類旁通。

 

最後提醒:此類帳號一定要另外留存備註,不然要用時不是帳號忘記,就是密碼忘記,反正通通會忘記啦!不過只要記得有這篇文章,就不用怕了。照著上面的步驟再做一次就又有新帳號啦。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右方的「讚」加入TechPaPa的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