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alley_mainpic

Monument Valley是一款探索迷宮類遊戲,在 App Store 上架後短短幾日便迅速榮登收費排行榜首位,它被 Wired 網站稱讚為「2014 年最美的 iPad 遊戲」,絢麗的色彩配以埃舍爾風格的即視感,使得遊戲中的每一幀畫面都令人驚歎,令人沉醉,遊戲適用於 iOS 6.0+ 的 iPhone 和 iPad,版本大小 166 MB,售價 25 元,目前限時免費中。另適用於 Android 2.3.3+ 的設備,大小 241 MB,售價 3.99。
1
故事的主人公「艾達」是誰,來自何方?我們無人知曉,更不知她該去往何處。而與碑谷精靈一次次短暫的邂逅,逐漸透露出艾達不為人知的過去。

這個世界是沒有暴力的,唯一的只有會對你尖叫的黑色烏鴉人!
2

快來下載這款遊戲吧,把握限免的機會,好好暢遊在這個優美的世界裡歐!

3 

應用名稱:Monument Valley 紀念碑谷
應用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App store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