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Apple 官方所推出的周邊,包括保護殼和充電座等產品,最為人稱道的優點,就是外型設計美觀別緻、尺寸貼合且緊密,如今,Apple 正式推出了第一款具有備用電池的 iPhone 6 / 6s 適用的保護殼,採用全包覆的形式,正中央有個 Apple logo,而保護殼頂部具有轉軸設計,讓 iPhone 6s 可以方便拆卸與安裝。
undefined 

這款 iPhone 6s Smart Battery Case 在功能上也與第三方的備用電源背蓋有所不同,使用者將可以在「鎖定頁」以及「通知中心」中直接查看備用電池的剩餘電量,裝上後,將讓 iPhone 6s 延長為 16 小時的 LTE 上網時間、20 小時的影片播放甚至是 25 小時的通話時長,大幅延伸 iPhone 6s 的使用效率。
undefined 

但大家應該有所疑問,本次設計似乎有失Apple美觀的水準,透過海外科技網站 The Verge 分析,Apple 今次這款電池殼之所以會採用突出式設計,其實主要是為了避免惹上官非。因為眾所周知 Mophie 本身以推出各式電池殼而聞名,而原來他們以往已經在電池殼設計上取得不少專利,比如根據專利 #9,172,070 及 #8,971,039 文件的資料顯示,他們就持有以下電池殼的專利,其一是電池殼底部設有電池,具有內部或外部電源插口,以及設有開關掣;其次則是電池殼頂部可以分拆出來;其三則是電池殼上下兩部份採用滑出式設計。

undefined 
iPhone 6s Smart Battery Case 共推出黑、白兩種顏色,售價為新台幣 3,490 元,不過,這款產品目前尚未通過台灣電磁相容測試,發售日期未定。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