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Apple今年推出的新款手機iPhone SE,自4/7號開賣以來,買氣雖然沒有以往熱烈,但也是賣得不錯。

iPhone SE這次主打等同6s的硬體規格,卻比6S售價硬生生少了9000塊的高CP值。

最大的不同點是SE是4吋,而6S是4.7吋。

2.JPG

iPhone SE的外型與5S幾乎沒有二樣,基本上就是把6S的硬體組裝近5S裡面,就變成了SE 。

iPhone SE的優點就是體型小,單手就能完成所有操控,再加上CP值頗高。

但對於是否要換成iPhone SE,這點的話就見人見智,如果是一直使用5S至今的人,是個換機的好時機; 但如果是已經在使用iPhone 6以上系列的用戶,可能吸引力就沒那麼高,必竟用習慣了大螢幕,要再回去使用4吋的小螢幕,就我自己來說,也是沒辦法接受。

所以要換機前再多想想,對於手機的需求,自己最在意的點是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