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學難精的駕馭飛行器遊戲《 Jaspers Rocket

jaspers1.jpg
點擊下載

美術場景畫面美觀,玩家在遊戲中要扮演著控制火箭的飛行員,被困在一個用香蕉做貨幣的月亮上。他的火箭設計不良,燃油效率也非常之低,但猴子經營的連鎖服務站接受用香蕉換燃油,因此你還能夠利用在月亮上收集香蕉來換燃料,遊戲中會有干擾你的飛碟,需要你不時使用防護罩來保護自己,遊戲的目標就只有一個,就是看你能讓賈斯帕的火箭在空中飛行多遠。

而在操控上玩家要藉上下滑動來發射火箭並且保持火箭的飛行高度,左右的移動設備來控制飛行的方向,雖然規則不難,但要讓火箭持續飛行還要避開飛碟不落地很需要物理上的技巧與練習的耐心哦 !
 

jaspers2.jpg

 

點擊下載

 

 

餵食加菲貓《 Feed Garfield
 

feed2.jpg
點擊下載

加菲貓的主人外出旅行,出門前將食物都收藏好,以避免被加菲貓和歐弟吃掉, 這是一款冒險益智遊戲,遊戲中,你要幫助歐弟運用各種工具將食物射至懶洋洋的加菲貓的碗中,快幫助歐弟善用各種工具,順利地將食物放至加菲貓的碗中吧。

feed1.jpg

點擊下載

 

用拼圖改變照片沒拍好的宿命《luminosity camera
pic111.png
點擊下載

 

市面上有許多的圖片編輯App,而這款《luminosity camera》則是注重在於光線的變化,讓整體看起來帶有低調的華麗,無論是風景或是人像,都能呈現出復古的風格。

螢幕快照 2017-06-16 下午12.31.16.png

點擊下載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