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7-06-25 下午5.07.05.png
應用名稱:Yuri <原價3.99美金>
應用類別:平台遊戲
下載連結:iOS | Mac

今年一月才剛發布的手繪風平台遊戲《Yuri》今日首度限免囉!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主角 Yuri,他在四週環繞著龐大的植物和神秘的生物中,考驗一下自己,看看你能不能順利克服這危機四伏的蠻異想世界。

1.jpeg

2.jpeg

3.jpeg

4.jpeg

螢幕快照 2017-06-25 下午5.19.02.png
應用名稱:Running Music Trainer  <原價6.99美金>
應用類別:音樂相關
下載連結:iOS

在跑步時聆聽音樂可以添加一點樂趣,並跑得更起勁。《 Running Music Trainer 》是一款為跑步而設計的音樂播放器,同時支援 Apple Watch,並備有熱身、慢跑及短跑 3 種模式,用家只需選擇跑步的種類,程式就會自動播放相應的音樂。只要用家配合音樂的節奏跑步的話,或許發現自己可更堅持跑的更久更輕鬆。
螢幕快照 2017-06-25 下午5.19.44.png

螢幕快照 2017-06-25 下午5.24.19.png
應用名稱:Battle3D 2: Iron Punch 機器人格鬥 2~鐵拳  <原價1.99美金>
應用類別:格鬥遊戲
下載連結:iOS

外星人入侵地球,我們必須扮演機器人,消滅所有進入地球的敵人。而Battle3D 2: Iron Punch 這一款3D射擊遊戲,風格的角色與背景再配上美妙電影配樂音效,並可以升級機器人、武器、技能,遊戲支援動力感應裝置,以最直覺的方式體會射擊遊戲的快感。
 

11.jpeg

22.jpeg

33.jpeg

55.jpeg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