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005-082.jpg


出門旅行必帶三個隨身物品:手機、耳機、行動電源,而來自美國加州的新創公司,打造出結合藍牙/Wi-Fi 喇叭、行動電源與保護殼功能於一身的 PERI音響殼,在過往的介紹,既是保護套又是移動電源的手機殼我們見過不少,但在此基礎上還額外附加揚聲器功能的設備卻不多見。帶來一款名為PERI 音響殼的自帶移動電源的 iPhone 手機殼,準備要改變你每天的行動生活,並且強大的揚聲器您帶來一場聽覺的饗宴。

官網連結:點我進 PERI音響殼官網

PERI 音響殼,它裝有兩個強力(相對於這個大小來說)揚聲器,可以放出驚人音量。雖然這不會是你聽過的最好音質(如果你很強調低音部分),但它自帶的揚聲器的強大擴音效果,將會滿足你的需求,而來設想一下甚麼時候需要擴音效果的情境:

情境一:朋友間出遊時聽音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使用 PERI音響殼既可與朋友一起分享音樂又不怕電力不夠。 PERI音響殼的電力可以為 iPhone 手機充電讓你的手機電量滿格還能用揚聲器放 3-4 小時的音樂。

情境二:喜歡跳舞的朋友,尤其是在地下街跳舞常常要帶一個手提音響,或是直接使用手機,聽著破破的音樂跳舞,整個氛圍都會讓人失去跳舞的興致,況且平均都要跳個2~3小時,手機的電力還是一大問題,因此手頭有 PERI音響殼即不必煩惱這些問題。

情境三:獨自在家看書時,只要打開您的 PERI音響殼,即可在看書時,享受高品質的視覺與聽覺的環境。

▼重頭戲來囉!開箱~開箱(盒子外觀)

▼ 配件為 音響殼X1、USB電源線X1、耳機延長線X1

翻個身看看 Iphone 手機插槽

雙手操作(輕鬆安裝) 單手操作(亦輕鬆安裝)

PERI 音響殼對細節重視不放過,所以為用戶設計了一條專屬耳機座延長線。當 iPhone套上保護殼之後,標準耳機接頭將無法深入機身的 3.5mm 插座,搭配它就能輕鬆解決。

PERI 音響殼音量+音質實驗:音量可參考影片另一支手機Sound Meter軟體的變化,音質就不用多說,直接聽就很明顯了,請朋友們自行判斷欣賞囉!

我就是小編

小編試用心得:聽慣大音響的我,原以為這個塑膠般的揚聲器有什麼厲害的,結果試用結果有一絲絲的感動,關於製作者的用心,細節都有留意到,如音質、音量、串接多個PERI 音響殼等,在一個小小的殼裡發揮無限創意,值得推薦給大家!

『官網連結:點我進 PERI音響殼官網

正妹試用PERI音響殼

正妹邱邱試用心得:原已為很難拿,但拿起來卻意外的好拿,有種說不上的手感

正妹試用PERI音響殼

正妹Nicole試用心得:小編送我啦,今天去地下街練舞用,手機拔不下來了歐!(正在凹我中)

PERI 音響殼內建 2,900mAh 電池,可以充飽 iPhone  6/6 Plus 至少一次,同時也設置了高音質 DAC 晶片,並且提供可自定的音效與等化器功能。保護殼本身採用塑料材質,對手機也能提供一定程度的保護效果。

IPHONE7使用狀況說明:I7也可使用音響及充電功能,但會擋到後方鏡頭,可把他當作藍芽音響或無線音響使用,娛樂性還是很棒的歐!

▼ 附上IPHONE 7使用圖

有想換保護殼,或不想帶一大堆配件出門的朋友們,把PERI 音響殼列入您的購買清單裡吧!保證不會您失望的歐!

官網連結:點我進 PERI音響殼官網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