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piki 英語 》這一款限免中的英語會話口語練習軟體,原價 US$11.99,支援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所有內容都可以免費下載與解鎖,且沒有廣告,自由! 請記得限免僅一周。世界上頂級獲獎英語對話應用軟體。所含50個單元全部解鎖。無需付費來解鎖內容。無廣告。只有數小時的有趣內容和脫稿會話練習。

如果你已經學了一定的英語,需要練習對話,那麼Supiki就是為你設計的。

Supiki讓你: * 進行真實情景中的脫稿對話 * 獲得視覺反饋並根據你的對話水平贏取積分 * 將你的對話錄音、供你複習並與朋友、家人和老師分享 * 給你的對話內容出主意。聽Supiki的首選對話:與其他Supiki用戶分享五星級對話 * 分享你的成功並幫助他人。提交你的五星級對話,加入到Supiki首選對話中 * 贏取並分享你的成功證章 - 在你的獎杯架上查詢你的積分與證章 * 觀看動畫系列視頻「The Newcomers」,感受北美英語和文化 * 通過閱讀「The Newcomers」的視頻腳本來檢查你的理解程度 * 通過提醒和小竅門管理你的練習計劃 * 學習英語成語和表達方式,測驗你的理解程度,並大聲練習使用成語 * 觀看你還沒有獲取章集的視頻預告 * 屏幕上提供日語、普通話、韓語、西班牙語和英語的指令 * 練習 50個獨特的對話單元

Supiki的工作原理影片

Supiki的工作原理影片

Supiki英語

 

Supiki英语

 

  • 應用名稱:Supiki 英語
  • 應用類別:教育軟體
  • 下載位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iki 英語會話練習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