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s-Royale封面.jpg


《Guns Royale》當今最熱的遊戲類型是什麼,那就非屬“大逃生”類型的遊戲。而Guns Royale將會是一款比較有趣的大逃殺遊戲,大致的遊戲地圖局限在一張真實的桌面上,玩家以俯視角控製角色,可以穿戴6種裝備的遊戲。最特別的是不僅支援 PvP,還支援 PvE 讓玩家即使離線也可以和電腦開戰,並挑戰自我、磨練技巧。

Guns Royale 官方宣傳影片

Guns Royale

 
遊戲的畫面透過方塊風格的人物與世界,玩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如果覺得這還不夠的話,更厲害的是可以開啟 AR 模式。AR 模式中玩家可以在現實環境裡構築出遊戲世界,以你自己喜愛的視角來進行遊戲。

Guns Royale


遊戲中,玩家則會從一無所有開始,接著你得在遊戲地圖上找到裝備、武器,好好地武裝自己,並且成為最後的生還者。
 

Guns Royale


當然遊戲的畫面也就不像電腦一樣可以呈現出壯闊的場景,不過透過方塊風格的人物與世界,玩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如果覺得這還不夠的話,那就開啟 AR 模式。AR 模式中玩家可以在現實環境裡構築出遊戲世界,以你自己喜愛的視角來進行遊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ns Royale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