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只想待在家不出去嗎?想找個Game殺殺時間,小編推薦 進攻的勇士 Advanced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款遊戲是於2014年大韓民國遊戲大賞中獲獎的「進攻的勇士」升級版。昇級版改為關卡方式,需攻打12個關卡中12隻魔王。並推出使用道具、集氣攻擊等全新元素、變化無窮。

進攻的勇士

進攻的勇士 

▣遊戲功能 -升級後更帥氣的8-bit Land圖片及音效! -更細膩的12個關卡! -需攻打的12隻魔王! -集氣攻擊系統及危急時可使用特殊道具 -遊戲中可隨時轉換為ARTIFACT! - 通過雲端儲存功能,可於任何裝置展開遊戲! ▣特殊道具說明 -鞋子:無敵狀態下快速行走 -劍:可快速進行集氣攻擊 -香菇-一般攻擊加強2倍 -卷軸:天空落下隕石 -藥水:恢復所有生命力及靈力 -炸彈:投擲無數炸彈讓對方受重傷 ▣ 遊戲秘訣 - 按住攻擊鍵將畜力,此時若放手即可進行畜力攻擊。 - 怪獸於空中出現時若使用技能攻擊,將瞬間遲緩。請瞄準此時並點擊怪獸、進行攻擊。 - 算準點擊攻擊鍵的時間,可於自動攻擊狀態中進行畜力攻擊。 - 遊戲進行中進入Pause選單,可配合情況轉換神器。

進攻的勇士 Advanced 遊戲畫面

進攻的勇士

進攻的勇士 Advanced ( 2014年大韓民國遊戲大賞 )

資料來源:NM新聞雜誌社 
原文位置:進攻的勇士 Advanced ( 韓國遊戲大賞 )IOS與Android適用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