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以前蘋果手機就是身份的象徵,安卓機各方面在各個方面都比不上蘋果。以前使用蘋果機的人還不多,不像現在幾乎滿大街都是蘋果手機。但是在蘋果7/7plus發布之後,蘋果的銷量開始沒有預想中的那麼好。回想當初賈伯斯拿出的iPhone4時,大家驚嘆注目渴望擁有的眼光,現在已不復見了,但蘋果在我心目中還是佔有一定高尚尊貴的地位,而蘋果想要刺激一下銷量或者是吵熱iPhone8,放出了8個廣告。

以下為Apple推出的廣告!點擊看Apple廣告去!

但老實說廣告是很有趣啦!但是回過頭來思考,蘋果只有在銷售力輸人時,才會用諷刺這招,譬如以下經典的廣告 

微軟 VS MAC

 

可是成幾何時一向為手機霸主的iPhone手機,為了銷售卻需要以諷刺其他手機陣營,來刺激銷量呢?不知道賈伯斯在世的話,會怎麼面對來勢洶洶的安卓陣營,但不論你喜不喜歡,廣告上線即引發三星陣營的不滿,亦發表了三星Note8更好的廣告。

蘋果陣營的廣告

蘋果手機

三星的反擊廣告

三星反擊廣告

三星其實意思很明顯了:你iPhone快,我家三星S8更快,快到衣服都被衝掉了信不信?

三星反擊廣告

三星意思是:iPhone啊,你這防水簡直小兒科嘛,只能在浴缸里撿肥皂;游游泳,深度潛水才是大人該幹的事,還不趕緊叫我第一名!

其實呢,三星和蘋果這對相愛相殺的手機CP與其說是為了競爭而互懟,更像是為了營銷而故意製造熱門話題。因為手機界兩位扛把子用廣告吵架還是非常有娛樂看點的。而在關鍵性問題上,比如三星 note 7爆炸門和iPhone 4的天線門,都沒有被對方藉機落井下石。 畢竟,三星是蘋果的重要供應商,蘋果的大批量訂單能為三星帶來巨額的收入。而iPhone X的OLED顯示屏就由三星獨家供應,三星OLED屏的產量充足與否直接影響iPhone X的銷量。

但以個人觀點,當蘋果推出這些廣告時,它已經算是一種「失敗」了,竟然開始和其它手機開始比較而貶低他人。這早已不是賈伯斯那是心中所想的「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的蘋果了。小編現在只希望未來能夠推出的蘋果手機是能夠給人們帶來驚喜,再一次感受賈伯斯時期的iPhone魅力。

原文請進:蘋果廣告中 蘋果手機 優於安卓,三星出手反擊,彷彿是小孩子間戰爭!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