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jpg

 

IOS更新至iOS 11 !iPhone 6、6s爆閃退又死機 用戶大崩潰,針對這個問題手機閃退、黑螢幕轉圈圈蘋果官方有回應解法了,我想賈伯斯在世應該會氣死,怎麼他不在蘋果就出現一堆問題呢? 目前蘋果已火速緊急釋出「 iOS 11.2 」最新版本的系統更新,並於官網公告表示,若12月2日有發生重覆開機的情況,首先要從「設定」進入「通知」(文下方有詳細說明),關閉所有 APP的通知,並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版本,之後再開啟「允許通知」功能。不過,對於是什麼原因造成此次嚴重的災情,蘋果並未有多做說明。 據了解,有用戶iPhone 在更新系統升級後,錯誤問題已獲得改善,手機可正常使用。不過,也有用戶仍抱持觀望態度。

 

蘋果釋出「iOS 11.2」正式版,修正多項錯誤問題。(圖翻攝手機畫面)
蘋果釋出「iOS 11.2」正式版,修正多項錯誤問題。(圖翻攝手機畫面)

升級 iOS 11.2 , 制止 Reboot 做法 

首先,不是所有人也能夠立即升級 iOS 11.2(最佳解決方法),也許是空間問題,也可能暫時未有 WiFi。要暫停問題,Apple 表示要關有 iOs 的通知功能。 1. 先進入「設定」內的「通知」 2. 選取每一套 App,再將通知功能「關閉」 3. 重複此步,直到將所有 Apps 的通知也關上。 4. 更新 iOS 11.2 5. 更新後再將「通知 」功能重新啟動。

當然,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立即升 iOS 11.2 !

資料來源NM新聞雜誌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OS11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