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遊白書.jpg

幽遊白書 遊戲:在如今這個網路的世代,很多經典的動漫作品都獲得了一次重生的機會,以遊戲,特別是手機遊戲的形式再次出現在玩家的面前,而這一現象在身為動漫大國的日本更是十分常見。這不就在最近,就有一個看成現象級別的動漫APP再次出現在玩家面前。沒錯,它就是即將迎來動畫版25歲生日的《 幽遊白書 》,而這次它登場的方式則是推出一款全新的手機遊戲作品。

幽遊白書

據瞭解,這款根據《幽游白書》改編的手機遊戲作品將被命名為《幽游白書:100%全力戰鬥》,遊戲在類型上屬於5V5回合制角色扮演策略遊戲,而此前參與過動畫版的原班聲優也將為這款遊戲獻聲,幽助、藏馬、飛影諸多經典角色都會以SD形象登場,包括大量原作劇情。當然,被所有人都熱愛者的富堅義博老師也將參與到這次手機遊戲的製作當中。

幽遊白書

《幽游白書》是日本知名漫畫家富堅義博於1990~1994年連載于《週刊少年Jump》的漫畫作品,整部作品全175話(含外傳一話)。目前發行的單行本總共19冊。本作最初定名《幽遊記》,但此名與同時期連載的另一作品漫畫太郎老師的《珍遊記》太像,所以改名為《幽游白書》。該作品曾獲得第39回的小學館漫畫賞少年向部門獎  ,在連載期間與《七龍珠》《灌籃高手》一同並列為1990年代中《週刊少年Jump》的三大代表漫畫。截止2012年,該漫畫總銷量已達4900萬卷。

幽遊白書

故事描述了不良少年幽助在意外身亡後被選為靈界偵探重新復活,他與來自靈界的引路人牡丹、具有強烈靈感並以幽助為目標的勁敵桑原、身為盜賊的藏馬以及飛影等夥伴們,一起迎戰了各式各樣的兇惡強敵妖怪,隨著故事跨足人間界、靈界、魔界等舞臺,一場又一場激烈火熱的戰鬥冒險不斷上演。

幽遊白書

當然,作為《幽游白書》25周年大慶,這一APP還將推出25周年紀念版 BD ,並且還將有完全新作的動畫收錄其中。而這也並非是《幽游白書》首次手遊化,早在2013年,KLab就從集英社獲得授權,開發了手游《幽游白書:魔界統一最強戰鬥》(幽☆遊☆白書~魔界統一最強バトル~),此作遊戲類型為卡牌遊戲,遊戲中玩家可以收集幽助、藏馬、戶愚呂等角色,並讓卡牌不斷進化變強,從而挑戰暗黑武鬥會。 遊戲預定2018年登入iOS,安卓平臺,採用免費下載與內購方式運營,感興趣的玩家可以留意本站的發佈的更多資訊。

資料來源NM新聞雜誌社 2018 幽遊白書 經典漫畫手遊即將登入iOS、Android平台,由作者富堅義博監製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