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lenge.jpg

照片編輯軟體 - Movavi Photo Editor ,簡單易用的照片編輯工具,一鍵式的「Magic Enhance」功能瞬間強化影像品質,它的功能使用起來相當簡單,就是調整各種參數、套用濾鏡、修飾臉部、智慧型去除雜物、去背,以及簡單的裁減翻轉等等功能。想要的美化或是將照片變美圖片,靠這款程式絕對可以做得到歐,目前Mac/Windows 版本都有喔!

Movavi Photo Editor 超簡單年輕30歲の神奇修圖術

但是有人說使用Movavi Photo Editor不如用Photoshop,畢竟Photoshop比較專業,我不否認,但是我必須說,Movavi Photo Editor比Photoshop便宜太多,容易上手,沒經驗都可以學得會,至於所謂的專業,如果Movavi Photo Editor能讓照片年輕30歲,是否可以稱得上您說的專業軟體呢?

接下來挑戰使用Movavi Photo Editor,讓我奶奶重返年輕美女時的榮耀!

這一次的挑戰我把我奶奶搬了出來,我要使用Movavi Photo Editor 將我奶奶變年輕,但我必須說因為我希望20分鐘內快速完成,所以我很多細節會忽略,不論使用Photoshop或是Movavi Photo Editor 要追求完美的修圖都是需要時間與耐心的,Movavi Photo Editor 我使用美肌功能、去皺紋功能、瘦臉功能、牙齒美白、髮色、還有眼睛放大功能,這幾個功能要完成這個任務!

步驟一:先用美肌模式,修一修細節,為求自然臉部細節不可少,但先用瘦臉模式,臉變小就會年輕點。完成編號2的照片,奶奶說年輕10歲了耶!

Movavi Photo Editor 神奇修圖術

步驟二:開始放大招,去除皺紋模式,再加上美肌模式修圖完成編號3的照片。
步驟三:加深髮色,眉毛色加深,再將臉輪廓縮小,瞳孔再加大一點,粉底與眼線模式完成編號4的圖片,但我粉底與眼線調配的不是很好,讓膚色失去了點光澤,但我奶奶說還真像當初的自己 XD !

Movavi Photo Editor 神奇修圖術

 步驟四:重複上個步驟我印象中重複3次,最後再加點腮紅,再用美肌模式修一修邊完成編號5的照片。哈我爸爸看到完成品,他說這就是爸爸記憶中年輕時的奶奶啊!

Movavi Photo Editor 神奇修圖術

結論:這個軟體實在是簡單,功能真的強大,滑鼠點啊點、滑啊滑就完成,我這整個過程花了我不到20分鐘,以下就是我錄製這過程影片,可惜我桌面錄製的軟體在過程中當掉,所以只能提供我的約前十分鐘的操作,但是基本上後面是一直重複前面的步驟,所以就給大家參考歐!我後來買了正式版的軟體不過台幣1,210元,可終身使用,實在是很便宜啊,誠心的推薦Movavi Photo Editor給大家囉!

Movavi Photo Editor 超簡單年輕30歲の神奇修圖術 影片教學

Movavi Photo Editor 超簡單年輕30歲の神奇修圖術

官方網站:Movavi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試用限制:功能限制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MAC 10.7或更高版本
關鍵字:movaviphotoeditor
免費下載:MAC 版本Windows版本
購買軟體:MAC 版本Windows版本

Movavi Photo Editor 完全版售價

 

延伸閱讀:Movavi Photo Editor 超簡單教學快速去除照片中惱人の青春痘

資料原文:Movavi Photo Editor 超簡單年輕30歲の神奇修圖術

資料來源:NM新聞雜誌社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