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jpg

台灣知名筆電大廠華碩(ASUS)先前找來韓國影星孔劉(공유)代言旗下ZenPhone手機,今(21)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中PO出最新筆記型電腦廣告,影片中的代言影星,竟是飾演《 神力女超人 》的以色列女演員蓋兒·加朵(Gal Gadot)。

《 神力女超人 》蓋兒加朵 代言 ASUS 筆電

從華碩的臉書粉絲專頁上可以看到,新釋出的筆記型電腦廣告共長9秒,片中一開始可見展開的筆電,接著1隻手伸出將筆電敏捷闔上,便看見原被筆電擋住的蓋兒·加朵,接著她帥氣的對鏡頭頤首後,就往後走去。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代言 ASUS 筆電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代言 ASUS 筆電

影片中還留下「unleash your Creative Power」(釋放你的創造性力量)標語,似乎在呼應蓋兒·加朵在《神力女超人》中的勇猛的女超人角色,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對於華碩找來女超人代言相當驚奇,紛紛直呼「靠!太狂了」、「太神啦!」

undefined

新聞來源:NM新聞雜誌社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