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is-Hand-iPhone-696x431.jpeg

iPhone「 十指交扣 」手機套:還在幻想著找一個人來牽手嗎?其實你沒有注意,有一位默默在旁陪你的iPhone已經每天在跟您牽手,為你守候、不離不棄,倘若你還感受不到你的iPhone的心意的話,不如送給iPhone一隻手。

這一款由日本 Hamee 推出的 Nami’s Hand iPhone 手機套,特別以女性的纖纖玉手為造型,更標榜有著真人一樣的皮膚觸感!

不論你喜歡 十指交扣 ,還是輕輕握住,這十指交扣手機套絕對可以應付自如,而且更可以當作手機架、纏著耳機線,重量大約一個蘋果重(約 272-288g),順帶一提 Hello Kitty 的重量是 3 個蘋果。

夜晚寂寞時,iPhone女友可以跟你 十指交扣 入眠,怎麼感覺有點淡淡的哀傷@@。

從此,你的右手可以不用再當你的女朋友了!「執子之手」iPhone 套設有 iPhone 6/6s/7/8、XS/X 及 XR 用 3 種大小(對,Plus 跟 Max 型號實在太大了,很難找到手掌這樣大的女朋友的),定價為 10,000円 日幣,大家可以在網購平台「樂天市場」中購買。

資料來源:新聞雜誌社
原文出處:iPhone「 十指交扣 」手機套 感受與女友牽手的最佳聖品!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