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bmp


 

遊戲名稱:Bounce on Lite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3583418&mt=8

付費版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bounce-on


Tag:iPhone遊戲推薦

這個遊戲就像我們小時後玩的超級瑪莉,只不過裡面的主角是一顆小紅球,而香菇變成毛毛蟲,關卡一樣很多,很好玩,很有挑戰性哦!

 2234.bmp 234.bmp

5654.bmp 56+7.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Bounce on Lit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G5iIOJzPcHM

 

iPhone Fun評分:★★★★☆

 使用經驗:

 

 

l  玩法

1、用晃動的方式前進。

2、當遇到障礙物的時候,用手指按一下,小紅球就會彈起來,跳過障礙物!有時候障礙物太高,要記得跳高一點哦!

3、有時候中途會遇到一個長得很像足球的東西,這個東西是加速用的(類似超級瑪莉裡的無敵星),小紅球要用身體去碰觸後,就會變成一顆足球。

4遇到毛毛蟲或是一個圓臉怪物的時候,要狠狠的從牠們身上踩下去,就跟以前瑪莉兄弟踩香菇一樣,其中圓臉怪物要踩兩次才會死哦!

5、最後的終點是一個大炮,小紅球要自己跳到大炮當中,然後大炮就會把小紅球發射出去,然後你就贏啦!


 

l 特色

1、所有的內容幾乎跟超級瑪莉一樣,會勾起小時後的回憶哦!

2、有很多關卡頗具有挑戰性的,ex:鴻溝太深、怪物太多,當你一關一關過的時候會覺得很有成就感耶!

3、小紅球偶爾會露出眼睛,超可愛的啦!


 

l 缺點

1、有時候遇到危險時,拼命按小紅球,但他就是不跳起來,這時就會氣得半死,可能跟螢幕接觸有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