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bmp

 

遊戲名稱:Happy birthday Cake

生日蛋糕是一個小小的應用程式,很適合用在忘記朋友生日時,卻又想幫他慶生的場合,保證會讓壽星感動到流眼淚的。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1012236&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234.bmp 456.bmp 345.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Happy birthday cake

上面的影片不是我介紹的應用程式啦!不過我覺得她也很可愛,因此放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基本上,生日蛋糕的應用程式都大同小異,就是類似這種很可愛的風格。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x5DfVHr-QZs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點選進去的時候,按下Start,這時他就會要你填入壽星的名子。

2、填完之後,就可以給壽星看了,然後祝他生日快樂。

3iPod touch由於沒有講電話的地方,因此要吹熄蠟燭只能用手指在螢幕上滑動;不過若是iPhone就可以用吹的來吹熄蠟燭。

4、蠟燭吹熄後,就會有一連串的彩帶跑出來,且會有歡呼的聲音。

 

l 特色

1iPhone可以用吹得來吹熄蠟燭,真的很有真實感耶!

2、這也是個會讓人會心一笑的應用程式。

 

l優點

    這個程式真的很棒耶,想想看,每次幫朋友慶生,買了真的蛋糕,又貴又吃不完,這個蛋糕不但可以重覆使用,還可以讓所有的人覺得有趣,優點很多的。

 

l缺點

        可惜,現在這個是付費版的(之前是免費的),不過呀,一個程式也才33元,還算是很便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