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bmp  

 

遊戲名稱:Klaus

價格:免費

 

這遊戲非常特別,可以直接在我部落格上試玩喔!

在文章後面,直接用您的滑鼠或筆電的觸控板就可以玩了!


此遊戲是藉由一個喝醉酒的人來測試你的平衡感,你必須左右輕微晃動,才不會讓這個醉漢跌倒哦!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5724863&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23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klaus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下開始之後,醉漢就會開始走路,這時你要晃動螢幕來控制醉漢的方向。

2果醉漢碰到旁邊的線,就會跌倒。

3時候地上會有類似品客的東西,如果你不小心踢到它,還會發出鏘鈴框瑯的聲音,真的很有醉漢走路撞到東西的感覺耶!

 

l 特色

面做得還蠻漂亮的,而且醉漢走路也頗真實的,到後面他晃動的速度會越來越快,會讓使用者有種挑戰的快感。且醉漢一邊走路還會一邊唱歌,超可愛的啦!

 

l優點

1、可以和朋友互相PK,比賽看誰的秒數比較多。

 

l實際在我們部落格上試玩吧!

這個iPhone遊戲開發商很先進哦,他製作了一個模擬遊戲,

讓還沒有下載過這個遊戲的、甚至沒有iPhone的人都可先在下方的iPhone模擬器上試玩看看。

建議玩法:先點選下方螢幕,到遊戲畫面後,用滑鼠或按筆電觸控板左右移動,

盡量保持平衡,不要讓這醉漢摔倒。而螢幕右上角有讀秒,看誰撐的秒數比較多喔!

如果您有筆電的話,建議可以暫時不要使用滑鼠,

而是使用內建的觸碰滑鼠板來操作,這樣子的玩法會比較接近在iPhone手機的感覺唷!

(如果發生看不到的問題,記得快去下載一下Flash Player10,就可以玩囉! Flash Player10下載連結:http://get.adobe.com/flashplayer/)

如果還是不太清楚怎麼玩的人,可以先看一下下面的影片操作哦!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IWEBPR10mXY

 

相關文章:雪怪企鵝Home Run吧~「YETISPORTS 1」

http://reneewen.pixnet.net/blog/post/27289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