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123.bmp

  名稱:iSign Fortunetelling 365

售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isign-fortunetelling-365/id299148169?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每天眼睛一睜開,其實就已決定今天的運勢了,想要事先知道自己的命運嗎?抽了就對了,抽完之後還會送你一首詩籤哦。且詩籤內容很簡單的,一看就懂他的意思。

     

456.bmp 567.bmp


234.bmp  345.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iSign Fortunetelling 365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    玩法 

1、進去之後會出現一連串繁瑣的動畫,不過耐心的等一下,因為好事多磨嘛!

2、接著會看到螢幕中間有一桶籤,這時候你就把你的iPhoneiPodtouch拿起來使命的搖阿搖,等搖到一定程度之後,畫面就會合起來,接著便會跑出一個籤告訴你今天是大吉、吉、凶還是大凶。 

 

 

l   特色

1、剛開始得進版畫面做得非常的具有中國風味(還有輪盤轉動耶,真夠逼真的),讓整個抽籤的過程非常的有fu

2、在解籤的時候,背景還放了一尊佛像,很有臨場感。

3、有時候在抽到「大凶」的籤時,會覺得很不爽,這時候我就會一直抽一直抽,抽到「大吉」為止,不過我發現,其實你搖越大力越用心,抽到大吉的機會比較高。


l   缺點

Loading的時間有點過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