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bmp 

 

 

名稱:Let em play

定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let-em-play

免費試用版:http://appshopper.com/link/let-em-play-lite

TagiPhone 遊戲推薦

234.bmp345.bmp 567.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Music / Let em play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2bLdN5eJBm0

 

Fun iPhone 評分:★★★★☆

 

使用經驗

 

玩法

1、在舞台上面有幾位表演者,只要點選他們,他們就會開始演奏,若同時點選多個人物,就會變成一場很好聽的音樂會。若你想要讓某一個樂器停止演奏,只要再次點選那個人物,音樂聲就會停止。

 2、在左下方有個設定的功能,你可以選擇舞台場景以及音樂的風格。


特色

音樂的聲音搭配得非常完美,無論哪一個樂器突然開始演奏,都不會有突兀的感覺,且音樂生非常的好聽,可以拿來做舒壓的好工具。


優點

音樂的風格非常多元,有jazz、Rock、Twist、Latin、Roll、Mood、River、Rio、Blues,讓你享受不同風格的演奏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