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名稱:Bubble Boom Lite

定價:free

 跟大家介少另一款吐球遊戲,功能不便,但場景換成是海底世界。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7368388&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2.bmp  3.bmp

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Bubble Boom Lite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操作

1、最左邊有一個吐球的地方,會不斷的吐出球,而天上也會掉下一些球,使用者的任務,就是要把天上掉下來的球擠到球的軌道當中,集滿三個球就會消掉。

2、偶爾會有金幣或是小蟲,你如果拿天上掉下來的球去碰撞這些東西的話,分數就會增加。

 

特色

其實這跟一般的吐球遊戲真的沒有什麼差別,唯一比較不同的就是這個吐球遊戲是用搖晃 的方式放置球,難度會比其他的吐球遊戲高一點。由其是到後面幾的關卡,速度越來越快,就會越來越刺激。

 

備註

有付費版的耶,1.99美元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4096319&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