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png

 

名稱:9-Toolbox (Free Event)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7094023&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5月4日更新:

此應用程式的價格即將提升為4.99美元,但目前仍為免費,請大家趕快把握機會下載吧!

另外,這個應用程式也可以分開下載,意即,只下載您所需要的功能。上iTunes搜尋「e2ndesign」,您就可以找到這九個tool的個別下載點囉!

 

Fun iPhone評分:★★★★★

 

匯率篇 (Currency)  

iphone2.bmp  

 

 

 

 

 

l Currency使用情境與操作說明: 

使用情境:周遊列國

每次高高興興出國玩,最擔心「吃米不知米價」的問題,在國外畢竟不比在自己家,無論是提錢、用錢方式都不熟悉。因此,在出國前,最好自己要先了解各國之間的匯率差,才可以事前規劃自己的行囊與盤纏。這個小程式,整合了100多個國家的匯率,您只要做在沙發上稍微動動您的手指頭,輕輕鬆鬆就了解所有國家之間的匯率差別。

 

操作說明:

 (1) 點選最左上角的Icon進入之後,就可以看到如同下圖這個小算盤的畫面。首先,您必須先去選擇要比較匯率的兩個國家,如同畫面上看到的,現在我想要了解美國(歐洲)之於台灣的價格差異,當選完國家之後,Key入價格,不用一秒鐘,雙方價差就呈現在畫面上囉!目前美國VS台灣是132.35;歐洲VS台灣是144.27

iphone3.png 2.bmp   

備註:只要輕搖iPhone,原本您輸入的數字就會消除囉!其實,整個9-Toolbox 都擁有這項功能,因此,如果你正在使用9-Toolbox 計算重要的數據,請一定要將您的iPhone拿好,否則輕微晃動一下,數據就不見囉!

(2) 當然,前面提到了,在畫面上的這些國家別可以依照您個人喜好自由調整,調整方式是先按下右上角的「Edit」按鍵,接著,就進入右下圖的畫面,如果您點選了每個國家最前面的「一」字符號,則可以進行刪除的動作。

iphone4.pngiphone5.png 

 

(3) 上述是刪除的方式,如果您想要增加查詢的國家別,您也可以按下右上角的「+」按鍵,進入選擇您要的國家別。以右下圖為例,當我勾選「HDKHong Kong dollar」這個國家,接下來,我就可以在這個工具首頁畫面看到香港的選項囉! 

iphone6.png iphone7.png   

 

iphone8.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Utilities / 9-Toolbox(Free Event)

 

然是跟出國有關 ,那麼就請大家來看一段「出國旅遊不用愁」的影片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pSvuEZrUj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