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game.PNG

 

名稱:[FREE] Popcorn Gam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2034129&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iphone_game1.PNG 

如果去華納威秀看電影,女朋友吵著要吃爆米花,可以拿這個應用程式做給她吃,不過保證您會被女朋友回請吃『黑輪』兩圈…哈!

(開玩笑的! 請勿嚐試)

 

l        操作說明:

 

iphone_game2.PNG

 

(1) 遊戲開始後,爆米花會不停的掉下來,這個時候就要一直用您的手指點玉米粒,以及笑臉玉米粒。

 

iphone_game3.PNG 

(2) 普通玉米粒的分數一個10分;笑臉玉米粒的分數一個20分,灰色(臭掉)的玉米粒不能按哦!因為它不但不加分,還會扣5分。 

  

iphone_game4.PNG

(3) 最後遊戲會總結您這次總共爆了幾分,可以跟朋友PK一下哦!

 

iphone_game5.PNG 

備註:此款遊戲也有出付費版,比起免費版更多了一些設定的功能(例如:玉米粒大小、掉下來的速度…等),有興趣的朋友們快去下載吧!

Popcorn Game($0.99美元)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0964242&mt=8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 / [FREE]Popcorn Game

  

 

參考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4mFTN4JskYc

(此影片是另一款爆米花程式「iMunchies」的影片,供大家參考)

iMunchies($2.99美元)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88410840&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