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mp    

          1.bmp             

名稱:National Geographic's Kingdom of the Blue Whale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4575447&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由國家地理頻道推出的拼圖應用程式,不但可以觀賞各種新奇古怪的海洋生物外,還可以把各種圖案變成拼圖來進行遊戲,之前就很想買付費版本,不過現在已經推出免費試用版,大家可以快點去試試看喔!雖然免費版本比較少自然生態的圖庫,但是還可以讓使用者放入自己的圖片來轉換成拼圖遊戲喔~   。

付費版可觀看此連結:國家地理頻道推出的益智拼圖遊戲喔!~National Geographic's Kingdom of the Blue Whale

IMG_0036.png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這款應用程式最大的功用就是把圖片轉成拼圖遊戲,當然國家地理頻道有許許多多的圖庫,不過由於是試用版本嚕!所以一進去只有三張圖片...讓您試用嚕...

 IMG_0029.png

當然如果只有三張圖片讓使用者試用的確有點太過分...不過國家地理頻道很貼心的,使用者只要選擇Photo Albns選項,就可以把自己照片庫的圖片也變成拼圖遊戲~超酷的吧!

IMG_0039.png

 

         

當選擇好圖片後,就可以選擇是要變成幾塊的拼圖遊戲,愛瘋是建議沒有很多時間的話,選擇4x5就可以玩很久了,有一次測試5x6玩到有點火大了~呵呵。

IMG_0031.png

當選擇完畢後,圖片就會變成一塊一塊的拼圖,只要用手指一塊一塊的拖移就可以開始重組囉!當可以拼一起的拼圖,若是很接近的時候就會自動黏上去~

IMG_0032.png

除了拼圖外,國家地理頻道對於每個照片的生物還有一些簡介,只要按下右下角的Picture字樣,就會跑出這張圖片的介紹喔!

IMG_0034.png

IMG_0035.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National Geographic's Kingdom of the Blue Whale L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