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i1.png        moshi2.png

iPhone丟在包包裡總是傷痕累累,裝進果凍保護套後,還是不太安心,總覺得正面的螢幕好像還是會刮到,總於…又給它敗下去啦~~~!

 

Take1:開封囉!

這次的moshi防塵保護套可把整隻iPhone都套起來,讓iPhone多了一層保護(這下不會再刮到了吧~)

 

moshi3.png 

 

Take2:內容物

moshi防塵保護套的內、外層材質都相當不錯,因為它的材質類似眼鏡鏡片的擦拭布,可直接用來擦iPhone的螢幕或機身,輕鬆擦掉灰塵、指紋,讓髒東西通通走開!

有時將iPhone放在防塵保護套中,過一段時間再拿出來後,iPhone居然變乾淨了耶!還滿神奇的,可能是iPhone自己在保護套中打滾吧!:p

除了防塵保護之外,還附有一條背帶哦!

 

moshi4.png

Take3:尺寸

整個防塵保護套的尺寸大小剛剛好,不論是iPhone還是iPod touch都放的進去,甚至裝果凍保護套的iPhone仍可裝進去喲~ iPhone放進去之後,將拉繩拉起來,一切就萬無一失啦!

 

moshi5.png 

 

Take4:背帶用法

背帶扣法很簡單,扣在防塵保護套後面的帶子即可。

而且背帶材質滿好的,光滑的布料,就算載在脖子上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moshi6.png

 

Take4:耳機貼心設計

此款防塵保護套還有一個貼心的小設計,就是可以把耳機繩子防塵保護套外面的耳機扣上,讓耳機不會亂甩。

像我聽音樂習慣把iPhone隨保護套放在包包裡,耳機繩子從包包裡拉出來,常常都會勾東勾西,結果耳機繩子在包包裡大打結,這個時候耳機扣就還滿實用的,讓耳機可以輕鬆收納。

 

moshi7.png 

 

此款保護套總共有種顏色,分別是「嬰兒藍色」、「紅色」、「黑色」、「棕色」,可以依個人的喜好挑選您愛好的顏色哦!(訂價為590元)

 

此款保護套還滿實用的,應該在Apple經銷商就可買到。

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去線上商店購買喔!

 

 想了解更多moshi相關保護殼/保護套嗎?

     歡迎到Fun iPhon Store挑選喔!

      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S268936.htm

 



 

其他iPhone護套文章: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category/1574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