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game.PNG

 

端午連假快到了,不趕快屯幾款iPhone遊戲怎麼行呢?這次Fun iPhone不只要送給大家付費遊戲的Redeem Code,還是三款熱門遊戲同時贈送喔!包括:「台灣iTunes排行第6名的滾動小積木Nintaii」、「寶寶蓋塔The Creeps!」、「交響情人Orchestra」。心動了嗎?快來看看活動辦法吧!

 

l    活動參與辦法:

為了慶祝Fun iPhone成立專屬的Plurk(噗浪),只要「加Fun iPhone為Plurk(噗浪)好友」,並「至Plurk(噗浪)回覆Fun iPhone活動文章」簡單一句話就有機會獲得這三款遊戲

 

加Fun iPhone好友連結於下:http://plurk.com/FuniPhone/invite

回覆Fun iPhone的Plurk活動連結: http://www.plurk.com/p/ufs9u

Plurk(噗浪教學)請見: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7798215

 

偷偷告訴大家:雖然三款遊戲Redeem Code的組數有限Fun iPhone的Plurk也剛成立不到一星期,好友還不多所以中機率很高哦!

 

活動時間:5月18日(星期一)即刻起至5月21日(星期四)上午9:00截止,屆時也將於截止日當天在部落格公佈中獎名單喲 ~

 

 

註:

感謝Concrete Software、SuperSquawkSoftware、Voon三家廠商熱情贊助!

  

l    三款遊戲相關介紹如下:

第一款:台灣iTunes下載排行榜第6名Nintaii

 iphone_game1.PNG

 定價:0.99美元

這款遊戲的玩法跟類似智力測驗的空間概念,要將一個立體的積木,以滾動的方式滾到指定位置去。由於積木每一面的面積都不太一樣,所以在滾動的過程中,要花一點腦力才可以滾到目的地喔! 

詳細文章內容請見下列網址: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7650477

iphone_game2.PNG 

 

第二款:Orchestra

iphone_game3.PNG 

 定價:0.99美元

精典的蓋塔遊戲之一,特色既耐玩又可愛。遊戲中要保護寶寶,不要讓怪物靠近寶寶哦!可使用一些武器來擊敗怪物,關卡中會出現一些比較厲害的怪物,很有挑戰性哦!

詳細文章內容請見下列網址: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6815976

iphone_game4.PNG 

 

第三款:Orchestra

iphone_game5.PNG 

 

定價:0.99美元

曾經夢想當交響樂團的指揮家嗎?

曾經也想當個知名的小提琴家嗎?

Orchestra實現您的夢想,就讓我們用iPhone一起來演奏一首命運交響曲吧!

詳細文章內容請見下列網址: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7728425

iphone_game6.PNG

RedeemCode使用教學: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6822288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Nintaii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he Creeps! Free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Orchestra

 Fun iPhone相關活動

l    2.99美金的iPhone遊戲免費贈送(台灣公司開發的哦~~~)

l    免費分享付費iPhone遊戲的活動又來囉!(同樣是台灣公司開發的哦~~~)

l    免費分享0.99美金iPhone遊戲的抽獎活動!

l    「誰去買午餐?」台灣開發之iPhone遊戲~限時免費特價活動!

l    免費分享2.99美金之Coin Toss World Edition(世界硬幣)有獎徵答活動!~~~

l    免費分享0.99美金之Pocket Paradise(浪漫夏威夷海灘)有獎徵答活動!

l    [置頂活動] 免費贈送4.99美金高質感的 Star Walk及HolyW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