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2.bmp 3.bmp 

名稱:探险双球

定價:免費、0.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探险双球免费

0.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探险双球  

TagiPhone 遊戲推薦, 探險, 情侶, 圓球, 益智

 

Fun iPhone評分:★★★★☆

 

小紅球與小藍球在進入機關重重的迷宮後,要互相扶持、互相幫助才可以到達各自的目的地。聰明的你,趕快來幫助這對可愛的小球球渡過難關吧!

 

操作說明:

1、下圖為此遊戲的進入畫面,雖然是大陸製做的,但在台灣iTunes Store上卻是以繁體中文版上市哦! 

4.bmp 

 

2、遊戲總共有三大場景,分別是「中國竹林」、「非洲沙漠」以及「北極冰川」,不過由於目前介紹的這個版本是LITE版,因此只有中國竹林這個關卡。若想要挑戰更豐富更多元內容的朋友們,可以下載付費版的試玩看看哦!

 5.bmp 

 6.bmp

 

3、玩法說明:此遊戲類似之前曾介紹過的「可愛又刺激的小蜜蜂」,你必須藉由搖晃iPhone的方式讓小紅球與小藍球移動位置,而在移動到目的地(花朵)的過程中,有些關卡是紅球才可解,有些關卡是藍球才可解。

(1)紅色花朵與藍色花朵分別為小紅球與小藍球的目的地。

(2)紅色與藍色的短線,是遊戲中的閘門,而在畫面上長得像古錢幣的圖案就是打開閘門的鑰匙,紅球(或藍球)只要用身體去碰觸與他顏色一樣的錢幣圖示,閘門就會打開囉!藉由不斷的開鎖、移動,讓紅球與藍球在時間內快速到達目的地。 

7.bmp  

   

 (3)遊戲越到後面,難度會更高哦!像下面這一關,甚至將紅球與藍球綁在一起了,在移動上會更具挑戰性哦! 

8.bmp 

 

有的關卡甚至閘門重重,此時你必需要運用你的腦力,不斷try and error才可以過關哦! 

 9.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探险双球

 

特色

此遊戲益智性質非常強,在玩的過程中,不但可以訓練自己相對空間的概念,還可以從中獲得破關的快感哦!

 

備註

跟大家說一個破關的小技巧,其實在移動球的時候,不需要太過大力搖晃iPhone,因為有時晃得太嚴重,反而會難以控制方向哦!要靜下心來,靠理智、冷靜與思考來達成這一關又一關艱鉅的任務吧!

 

相關聯結

可愛又刺激的DizzyB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